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悉数亮相 常宽炮轰评委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快乐女声全国昨天举行媒体见面会,300强选手悉数亮相。今晚,突围赛将正式开始,不过由于政策受限,湖南卫视不会直播这一系列赛事,只能在当地的地面频道播出。曾经的快女评委常宽说现在的快女评委“90%没能力干这行”。

  选手

  回答问题避重就轻

  昨日的见面会由湖南当地的地面频道直播,每位选手都获得了10秒钟的展示机会。不过由于选手的人数多达300人,每个人10秒,就是3000秒。再加上节目录制暂停时间、选手演唱超时、介绍各大唱区等因素,见面会从下午2点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傍晚6点左右才结束。让现场观众疲惫不已,表现时间短,人数又众多,让人难以对特色选手留下什么深刻印象。

  300强的选手中,不少都曾是签约歌手,当被问及合约问题时,选手们都显得相当谨慎。比如广州唱区的刘惜君,曾和唱片公司闹过合约纠纷,在被问及如何处理与公司合约纠纷时,刘惜君也是避重就轻一带而过。而遭遇“整容”危机的罗震环也再次重申,自己没有整过容。

  评委

  话题人物不见踪影

  突围赛的评委名单昨日也正式公布,郑洋、包小柏、李延亮、许志安、蓝波、顺子朱桦、伍洲彤等8人将见证快女全国20强的诞生。

  这中间不仅没了类似杨二车娜姆柯以敏这样的话题评委,连罗中旭这样在本届比赛中给观众带来欢乐的也没能入围。作为曾经的超女评委,歌手常宽同样被排除在评委名单之外,这让他对此颇有“微词”。在自己的博客中,常宽公开批评现在的快女评委:“今年的评委大家有目共睹,百分之九十的人没能力干这行!演奏员、电台DJ、编舞、造型师等,没当评委时还是个好同志,一当上评委就变成了小丑。”常宽说,现在的评委既对收视率没贡献,也说不出一句有用的话,使得“快乐女声”沦为二流选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