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亮相 贡米罗震环最靓个性选手最火

快女300强亮相贡米罗震环最靓个性选手最火
贡米

  300个女生,每人10秒才艺展示……这个酷似海选的场面,其实是昨日举行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亮相会。虽然“山寨张柏芝”贡米、“校花”罗震环和中国版“苏珊大妈”廖中秀等特色选手引起现场媒体的集体关注,但大多数网友给出了“人太多,特点雷同,看得头晕”的评价。据了解,从今日起,300强突围赛就将打响,通过本报选出的“新浪网络直通”5强选手将在10日的比赛中悉数亮相。

  每人10秒 3个半小时才亮完相

  昨天下午2点半,300强选手在“快乐女声我最响亮”的宣言中逐一登场亮相。但是由于人数众多,整个亮相过程直到下午快6点才结束。

  由于仅10秒亮相时间,很多网友都没能看清楚选手的模样。“好累哦,靓女一堆,越看越一样喃。”百度网友“悠悠”说,今年的选手感觉走的路线都是青春靓丽风,那么多人站一起,晃花了眼。在一份网络民意调查中,有超过7成的网友担心今年的快女难以超过往年的超女火热势头。《改变自己》四川方言版、女版小沈阳、模仿《武林外传》佟掌柜、外语绕口令等个性才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提问选手 贡米罗震环中选

  在昨天的亮相中,贡米基本素颜休闲打扮,酷似“张柏芝”的眉毛及发型也没做特别处理,看起来不像传闻中的相似。在每轮唱区亮相后,全国的媒体可对大家关心的选手进行小小的采访。“作为明星脸选手,你觉得会走到最后吗?”面对这样的问题,贡米显得非常镇静,笑容满面地说:“没有担心明星脸会如何,唱歌就是。”

  贡米亮相 300强彩排现场

  由本报联合新浪选出的四川网络直通区选手,号称“09最美快女”的成都大学校花罗震环和“年龄最大快女”62岁廖中秀凭借着超高的人气被媒体点中答问。“一直有人怀疑你是整过容的,请问对此有何回应?”面对一位女记者的敏感提问,罗震环没有再现当初泪洒舞台的场景,而是非常从容地回答:“对以整容的事情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我根本就没有整过。然后就是我觉得能开心地唱歌就最好了。”廖中秀以62岁高龄成为此次快乐女生中年纪最大的选手,面对媒体问及和一群小姑娘比赛优势何在的问题,廖中秀表示她只是很喜欢唱歌,能为大家带来快乐就是她的目的。据悉,由本报选出的新浪直通区5强选手将于10日晚上突围,成都地面唱区的25强选手将于11日和12日突围。

  记者伍翩翩 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