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被曝将退出快女 月底签约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
贡米被曝将退出快女月底签约公司(图)

贡米

贡米被曝将退出快女月底签约公司(图)

贡米在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山寨版还是翻版,贡米与张柏芝外形上的相似,让她以光速窜红。小女子何去何从,令娱乐圈内外十分关注。6月3日,快女300强长沙集结,贡米迟到7小时。虽以在北京拍封面为由,但据称其实在北京洽谈签约公司事宜。

  贡米下一步骤:签约娱乐公司

  有业内人士早先预测贡米进入超女总决赛后,将不会进入5强。因为到目前及未来一个时期内,贡米作为一名新人迅速窜红的全部手法已经使用殆尽:借明星上位,不管贡米象张柏芝还是林青霞,这两位娱乐圈内的女星都是大红大紫,借她们之名吸引眼球走红更方便快捷;好的选秀平台--湖南卫视;炒作,背后操盘手是张柏芝前经纪人、其本人又象极了张柏芝,具备十足的炒作话题。几张牌已经打完,贡米下一个步骤就是签约娱乐公司。

  贡米从影可能大于唱歌

  贡米人气极佳,兼以良好的外形,是作为女演员难得的天资。自快女比赛以来,贡米的唱功相比之下不及外形这般出众。更加上目前音乐市场不景气,不如影视收益快。因此贡米有最大可能从影,而会以唱片为辅助。

  各大娱乐公司,贡米会花落谁家?

  东家之一:天娱。目前作为湖南卫视的全资子公司,天娱近几年来的运作十分惹人注目。一方面签约天娱是历界超女快男顺理成章的选择,另一方面贡米加盟天娱也是令其从"解约门"中解脱出来的绝好时机。

  操盘手:龙丹尼,天娱总裁,国内真人秀开山鼻,将超女快男打造成知名艺人的星工厂厂长。

  东家之二: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旗下当家花旦众多,但是缺乏有特色的新人,特别是女演员。女演员的数量与华谊每年的影视作品不成比例。然而贡米将是例外,她身上具有的争议性、大众对她的期待性,如有好的剧本,未来的票房将由她带动。

  操盘手:徐立,华谊兄弟副总,《夜宴》等多部影片的实际策划、执行人。

  东家之三:英皇。贡米签约英皇,接过张柏芝衣钵,将是09年娱乐圈最具轰动效应的消息。出道十余年,加之成家生子,张柏芝日益淡出娱乐圈。贡米虽有些稚嫩,但是借张柏芝之名,即使贡米的形象与张柏芝毫无瓜葛,足以成为相当时期内媒体关注的焦点。艺人发展方向:影视+唱片。

  操盘手:包胡尔查--英皇内地副总,包装苗圃、熊汝霖、海鸣威等歌手的幕后策划人。

  东家之四:太合麦田。满文军被拘后,太麦面临几年以来比较严重的危机。签约贡米可以将公众视线迅速转移,并且其本身可为贡米提供音乐上全方位的包装。

  操盘手:宋柯,北京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开创国内数字音乐营销先河,将满文军、朴树、李宇春等当红艺人歌曲版权发挥最大效用。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对刚出道的贡米提出了各自的忠告,接下来的比赛已不再重要,希望她慎重选择东家,一路走稳才是正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