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快女今晚开始PK 明星脸回锅肉特别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12  长沙晚报
300快女今晚开始PK明星脸回锅肉特别多(附图)

贡米

300快女今晚开始PK明星脸回锅肉特别多(附图)

小赵薇

300快女今晚开始PK明星脸回锅肉特别多(附图)

快女选手

300快女今晚开始PK明星脸回锅肉特别多(附图)

快女选手 本组图片均为陈飞 摄

  学蜡笔小新的、学小沈阳的、现场进行主持介绍的、耍红缨枪的、练跆拳道的……昨日下午2时30分,湖南卫视T2区600演播厅集结了来自全国300强的快女。这是来自全国十八个地面唱区和全国六大网络直通区的300位快女第一次集体亮相。

  突围赛将从今晚7时35分开始正式举行,连续举行八场,在6月18日选出全国20强。

  现场

  “明星脸”“回锅肉”  特别多

  昨日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媒体见面会由主持人杨乐乐、李好、孙骁骁主持,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著名音乐人包小柏、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任现场评审。

  见面会现场,为了全面展示300强选手,导演组特别设计了“10秒抢先机”活动,每个选手拥有10秒钟的自由展示时间,用歌声或者是表演等才艺将自己的特点完全展示。

  据悉,为了迎接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接下来的8场突围赛,演播厅的舞台也进行了特别的布置。现场,记者发现舞台呈现出琴弦的模样。导演组表示,希望所有的快女们能在“琴弦”上演唱出最美的歌声。

  都说今年的快女最大的特点就是“明星脸”、“回锅肉”特别多。现场,300强快女的陆续出场再次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结论。“小张柏芝”、“小赵薇”、“奔放版蔡琴”、“小张靓颖”、“小梁静茹”、2006年超女PK王巩贺等等,当主持人如此介绍时,很显然,这些用来展示她们的标签已经成为了选手们为自己博得更多目光的一种利器。而发布会现场也一度成为“明星脸”、“回锅肉”模仿秀。

  在300强快女中,年龄最大的廖中秀今年已经62岁,在现场,廖中秀高亢流畅的歌声技惊四座。为了照顾这位特殊选手,工作人员在现场还特意为她准备了一把椅子,不过廖阿姨却全场和年轻的“快女”们“蹦跳”。“我感觉很年轻”,廖中秀透露现在的自己很快乐,跟年轻人在一起觉得特别有精神。虽然舞蹈动作不如其他选手标准有力度,但是老人的那分热情却是其他快女的最好榜样。

  揭秘

  第一场突围赛早知道

  主持人——李好、舒高

  评    委——郑洋、包小柏、李延亮

  赛制:五十位选手经过抽签选择了各自的号码。第一轮,根据号码顺序,将选手分为10组,每组5人,轮流演唱。评委将对每组的5人进行集中点评,淘汰1~2人,对于特别优秀的选手,评委可以给予直接晋级,但是整轮晋级名额不超过3个,其余选手待定。第一轮演唱完毕之后,评委将根据整体水平,对所有待定选手进行再次宣布,部分淘汰,部分晋级,其余再次待定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演唱。第二轮,选手之间将进行分组PK演唱,产生最后的10强名单。

  赛程

  喜欢快女的粉丝看过来

  从今日起,“全国300强突围赛”共8场,分为两轮进行。

  第一轮:六场50进10的突围赛。(19∶35—22∶30)

  6月9日突围赛第一场50进10;6月10日突围赛第二场50进10;6月11日突围赛第三场50进10;6月12日突围赛第四场50进10;6月13日突围赛第五场50进10;6月14日突围赛第六场50进10。

  当全国300强到达长沙后,节目组将把所有选手分成6组,每组50人,每50人进行一场突围赛,每场晋级10人,从6月9日到14日连续6晚,6场比赛产生全国60强。

  第二轮:两场全国20强突围赛(19∶35—22∶30)

  【6月17日、18日两场30进10的比赛,产生全国20强】

  把全国60强选手分为两组,每30人一组进行比赛。每30人中晋级10人成为全国20强。

  【场外】

  赛前“红人”引发媒体集体追捧

  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周毅

  快女300强中,很多选手早在唱区就已经受到大众的关注。昨日,这些“红人”的出现再一次引发了媒体的集体追捧,其中以“小张柏芝”贡米、快男舞伴月亮等人气最为火爆。

  人气选手一:贡米

  受关注原因:像张柏芝“来长沙之前,我一直想退赛”

  翻版张柏芝做噱头的郑州赛区选手贡米昨日一亮相就引得众多摄影记者闪光灯一片,虽然极力撇清自己不是模仿张柏芝,但无论从粉红色上衣加牛仔裤的清纯打扮,还是举手投足间的一颦一笑,她依旧摆脱不了张柏芝的影子,但贡米的唱功实在不敢恭维。唱功并不是她的强项,却硬选了歌神学友的老歌作为亮相作品,着实勇气可嘉。

  贡米说,自己这次参加比赛,刚开始,“比熊爸爸”(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成功把贡米打造成“小张柏芝”的幕后推手)是强烈反对的,“他觉得我有太多的缺陷,想让我多锻炼锻炼之后再出来,但是我执意不肯,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不过,原来的这股执著精神已经在贡米身上丝毫找不到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贡米几次表示自己没有信心,也想过要退赛,“这次来长沙之前,我一直在考虑退赛,但是一想到有这么多支持我的人,我就坚持过来了,我觉得要给支持我的朋友一个交代。不过就算过来了,也许我也只会走到突围赛就被淘汰了。”

  贡米说,很多人都认为她是山寨版的张柏芝,这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因为长相问题,关注度高了,电影、广告、杂志封面的拍摄等很多机会也源源不断地来了。“就算这次没有拿到什么好的名次,但是演艺圈我是一定会继续走下去,不是永远去做张柏芝的影子,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是我自己。”

  人气选手二:月亮

  受关注原因:2007年快男舞伴“每次比赛后,我都在骂自己”

  月亮,这个名字在2007年的“快男”舞台上已经非常响亮了,有人把她称为最漂亮的快男舞伴。这一次,月亮不想成为别人的舞伴和陪衬,她想做自己的女主角,所以她走上了“快女”的舞台。

  而这些也注定了月亮在2009年的舞台上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

  这些来自外界的种种压力也把月亮压得透不过气来,并且多次失声痛哭。“很多人都在说,‘月亮,你只是一个伴舞,你的歌唱得并不好,你该干吗干吗去。’我知道也许因为自己的身份,使得大家对我格外严苛,但是我希望大家用宽容的眼光来看我,能发现我的每一次进步。”

  月亮说,在舞台上,她最害怕的就是没有发挥好,“每一次比赛后,我都会跑回房间一边不断地重复看着回放,一边不断地骂自己,很后悔没有发挥得更好,因为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月亮说,自己除了会展示自己的歌唱外,还会凸显自己的特色舞蹈,“我一直认为我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最大的对手只有自己。”

  作者: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周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