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今日突围 终极之战时间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昨日下午,全国18个地面赛区和6大网络直通区的“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评委阵容也同时揭晓,包小柏、李延亮、郑阳3位评委同时亮相。另据了解,陆续进入评委阵容的还有许志安、兰波、朱桦、伍洲彤、顺子伍思凯等。在媒体见面会上,导演组特设了一个“10秒抢先机”的亮相环节,300名选手被分为7组分别上台,在10秒内向评委展示自己除唱功外的其他特长,以使自己的表演可以在评委心目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因为该环节的表现不计入比赛成绩,所以选手们的表现都很放松。

  另悉,“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将于今日19时35分启动首场晋级赛。“全国300强突围赛”共8场,分为两轮,首先要进行的是300进60的第一轮全国突围赛,从6月9日到14日连续6晚,节目组将让各唱区选手全部重新抽签组合,把所有选手分成6组,每组50人,每50人进行一场突围赛,每场晋级10人,6场共晋级60人成为全国60强;第二轮将于6月17日、18日进行两场30进10的比赛,产生全国20强。

  此外,本届“快女”决赛将开始上星直播赛事阶段,分为半决赛3场,决赛3场。最后总决赛则分为4进3以及冠、亚、季军的终极之战,但具体决赛时间还未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