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言行低调 自认不够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2: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湖南卫视昨日举行“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见面会,贡米自认不够有信心,言行较之前不久低调不少。

  贡米说信心:不见得

  来自全国十八个地面唱区和六个网络直通区的300强选手,被分为七组依次亮相。每个选手有十秒钟的自由展示时间,她们或展示歌喉,或表演才艺,话题人物贡米着T恤牛仔裤清爽亮相,演唱了两句《爱是永恒》——明显暴露出差劲的唱功。在回答明星脸对于选手参赛是利是弊时,贡米很谦虚:“长相只是会带来一些关注,其他的还是要看实力的。”主持人又问贡米有没有信心,一个就驴下坡的问题,贡米的答案令台上台下都颇为吃惊:“不见得。”联想到其师傅朱永龙日前公开表示不看好她的名次,贡米的低调是谦虚,还是心虚?

  没经纪约就没问题

  300强中有几张观众很熟悉的脸,如型秀选手刘欣、余虹婷、丁爽,去年绝对唱响的全国十强李扬璐等,刘欣甚至是07年型秀的冠军。张杰前年不入快男三甲,让不少歌迷大呼有黑幕,有过其他参赛经验,是否会妨碍选手在快女的前途?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无需担心:“既然能参赛就不会有影响,快女是公平赛事,对选手唯一的要求是没有经纪约在身。”贡米不是被朱永龙一手打造的吗?“据我们所知,她和朱永龙没有经纪约,是自由人。”

  此前媒体曾热炒快女人品考核试卷,总编室澄清是子虚乌有:“那只是一个好玩的东西,和比赛没有任何关系。”但人品考核仍是今年快女的重要一环,贡米否认整容后,网友依然争论不休,如果是谎言,是否会影响她的成绩?这个问题让工作人员有些难于回答:“那是网友的观感吧。”

  八场突围赛决出20强

  从今晚开始,快女将连续举行八场突围赛,直至6月18日,诞生全国20强。第一场突围赛的评委昨日亮相,分别是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音乐人包小柏和吉他手李延亮。三人也各自交待了选拔标准,郑洋看重唱功:“我不是选明星的,我应该是选会唱歌的。第一个就是音色要与众不同。第二个唱歌要原汁原味。”李延亮重外形:“我希望选出来的应该是布莱妮、麦当娜这样的。”包小柏提出的标准相当之高:“第一精彩,第二精准,第三惊喜。”据悉,在突围赛中,还将有许志安、蓝波、朱桦、伍洲彤、顺子伍思凯等人将加入评委阵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