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快女”何必傍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20  新民晚报

  林良敏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已进入从全国300强晋级60强的决战阶段,从赛场不时传出某一赛区某位选手酷似张柏芝、另一赛区另一选手仿佛刘三姐的消息。这种现象值得一议。

  既然称之为“快乐女声”,那就应该是“我的快乐我做主”,发挥选手个人特色和潜质,让评委和观众来决定取舍,如今却出现了“快女”傍大腕的现象。这样一来,傍上大腕的“快女”吸引了人们更多的关注,对比赛十分有利,傍不上大腕的“快女”却有点吃亏,这使选秀节目的公正性、公平性打了折扣。

  何况,演唱比赛应突出创新意识,傍大腕却只能沦为模仿秀。笔者怀疑,此类宣传有炒作之嫌,“快女”傍大腕的最大得益者或许是与此节目利益相关者。所以,大肆散布“快女”傍大腕现象的根源十分可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