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昨晚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0: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2009年度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昨晚开始了第一轮第一场的争夺,包括马玲、陈胤妃、张萌在内的一批重庆快女将向60强席位发起冲击。

  因为今年重庆依然没有设唱区,许多喜欢唱歌的重庆快女都奔向全国各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南京唱区18强中,有一位叫马玲的重庆女孩。1988年出生的马玲今年刚满21岁,从七中毕业后,她上了职高,现在在厦门工作。马玲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喜欢唱歌,还曾经拜过市歌舞团一位老师为师,还曾获得过重庆市歌唱比赛一等奖。这次参加快女的比赛,马玲一开始也是瞒着家里人,不过在闯入全国300强后,她还是忍不住告诉了爸爸妈妈。

  在其他唱区,也有一些从重庆走出的选手。比如从长沙晋级的张萌,毕业于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曾在《大块头有大智慧》中与刘德华有过对手戏,仅凭这一点,张萌就成为同组中的人气选手。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着一组貌似张萌的火爆激情戏截屏,张萌表示,自己曾于2005年与吴镇宇陈奕迅容祖儿等人合作演出影片《神经侠侣》,在片中张萌与吴镇宇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因为剧本情节与导演的要求,她与吴镇宇确实是有一些吻戏,但是在戏中她并没有所谓的全裸镜头。

  除了马玲和张萌,重庆快女还包括从广州唱区晋级的陈胤妃等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