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郁可唯:我的脸成“包子”了!

“快女”郁可唯:我的脸成“包子”了!
“快女”郁可唯

  300强好多美女啊!昨天是全国300强媒体记者见面会直播的日子,大家第二次聚到了一起,比上次来说,这次直播嘛,大家都把自己弄得美美的,真觉得全国各地的精英美女都来了,哈哈!每个人都只有10秒的才艺展示时间,这时间也太短了,每人就一句话左右,要在这短短的时间给人留下印象还真不容易呢。我又不能像王梓、于翀她们那样能搞笑,只有安安静静地唱歌给大家听。

  最近自己很倒霉,前几天才掉了可爱的杯子,这两天脸又过敏了,肿得像包子一样。因为水土不服的缘故,只有不吃辣、不吃海鲜、不吃烧烤,才能让我的包子脸赶快好起来!

  今天上午是排练开场舞,我们成都的选手一直叽叽喳喳闹个不停。可能大家会觉得我习惯安静地在舞台上唱歌,对舞蹈不是很上手。让我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读书的时候得过成都市中学生健美操第三名哦,嘿嘿!所以,即便比不上其他的高手,也不会差太多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