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永龙称贡米因病无法参赛 否认炒作近两日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朱永龙称贡米因病无法参赛否认炒作近两日回京

贡米在8日下午出席了快女300强全国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在2009快乐女声首场突围赛打响之际,人气选手贡米突然宣布退出比赛令人大感意外。新浪娱乐联系到“比熊爸爸”朱永龙,他表示贡米在医院抽血检查时晕倒实在无法继续比赛,并非是在借机炒作,同时透露贡米会在这两天返回北京。

  2009快乐女声郑州赛区选手贡米因外型酷似张柏芝引起极大关注,在顺利进入300强后,被安排在第一场参赛进行全国60强争夺赛。不过昨晚(6月9日),贡米因身体不适未出现在比赛现场,湖南卫视也证实她已退出快女比赛。

  新浪娱乐在今天(6月10日)上午联系到“比熊爸爸”朱永龙,他表示贡米前天彩排时开始胃疼,之后被湖南卫视和天娱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进行一系列化验检查,包括B超、验血、验尿等,“她之前在减肥,所以有贫血,抽血的时候就晕倒了。医生说她必须打点滴,不适合运动,不过贡米一直喊着要去比赛。”朱永龙表示,湖南卫视导演组很希望贡米能继续参赛,不过在看望过她之后决定尊重她的意见,“我打电话给她妈妈,她妈妈很担心,说这个情况去唱歌,晕倒在台上很难看,所以决定退出比赛,以后有机会再来。”

  贡米一向给人以健康快乐的印象,问及为何会突然发病,朱永龙说:“她到长沙后就有点拉肚子,可能水土不服吧。”同时透露贡米会在这两天返回北京。提起有网友讨论贡米突然退赛是借机炒作,朱永龙说:“我在这个圈子做了这么久,希望用实力来证明一切。我不喜欢用炒作这种方法,炒作是很虚幻的东西,没有意义。” 问及贡米今后的发展,朱永龙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以后会好好研究一下。最后,他代表贡米感谢湖南卫视、天娱和喜欢她的朋友们,“没办法参赛很遗憾,以后会她会继续努力的。”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