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张柏芝退赛快女 被封“女版陈楚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翻版张柏芝退赛快女被封“女版陈楚生”(图)
“翻版张柏芝”贡米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突围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网络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 “翻版张柏芝”、来自郑州唱区的十强选手贡米,突然宣布正式退赛。 “快女”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对贡米的退出表示遗憾和惋惜。

  据悉,贡米作为郑州唱区十强之一,原本定于参加昨晚举办的“快女”突围赛第一场比赛。但昨日下午,贡米突然致电导演组,表示因为身体不适,要退出“快女”比赛。得知这一消息后,“快女”总导演马昊赶往酒店看望了贡米,并提出如果身体条件许可,希望贡米还能继续参赛。但经过沟通,贡米表示身体确实不适,无法坚持昨晚及接下来的“快女”比赛,并写下选手退赛声明,宣布正式退赛。

  在贡米宣布退赛后,立即有网友分析她的未来走向,称她已聚集了大量人气,今后肯定将趁热打铁地走上演艺之路。还有网友表示,贡米的唱功不及外形出众,加上目前音乐市场不景气,不如影视收益快,因此贡米很可能会以影视为主,唱歌则为辅助。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贡米此举纯为炒作,甚至有人将贡米封为“女版陈楚生”,并表示质疑:“超女那时那么多生病的,怎么没见退赛啊?她来这里本来就是为了炒作,目的达到了还不走?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