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杨洋李媛希战胜昔日“超女”双双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2:30  金鹰网
快女杨洋李媛希战胜昔日“超女”双双晋级(图)

杨洋和李媛希两人同时晋级

  金鹰娱乐讯(记者程艳) “快女”舞台永远充满了未知数,你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就在突围赛第二场比赛现场第二组选手集体被淘汰后,第四组选手比赛中再出意外,杨洋和李媛希两人同时晋级,这是首次一组选手中两名选手同时晋级。

  第四组选手中蔡礼梅也还曾是2006年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杨洋、李媛希分别凭借《往日情》、《LOVE》战胜蔡礼梅和其他两位选手,获得评委的青睐,直接晋级。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间,第二场突围赛已经产生三位直接晋级选手:杨梓、杨洋、李媛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