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 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抵达新浪 潘玮柏爱上小新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爱不释手 潘玮柏心情很不错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刁难主持人 潘玮柏吓唬摄像师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可爱表情 潘玮柏示范动作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不忘记耍酷 潘玮柏若有所思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回忆陈年糗事 潘玮柏讲述心路历程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做客聊天室 潘玮柏展示海报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实录:潘玮柏做客新浪W女郎现场揭短潘帅
潘玮柏自嘲嘴唇厚 潘玮柏帅帅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15时,潘玮柏将第一时间做客新浪娱乐,现场发出“零零七非常召集令”邀您共同体验零零七冒险之旅,并揭秘此次行动特殊使命。(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新浪的这位嘉宾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也是新浪的老朋友,从零到七一路拼搏的创作能量,使往日人们眼中的嘻哈大男孩,自学自创出自己的一套音乐绝技,也成功的蜕变成今天的天王;让我们欢迎我们的全新男人潘玮柏

  潘玮柏:大家好,我是潘玮柏,为什么是全新男生,我本来是什么?瑕疵品是吗?很开心看到你,很久没看到你。

  主持人赵宁:看到你变了很多。

  潘玮柏:发型变了,你是说我是小朋友。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你像16岁。16岁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潘玮柏:16岁很好,我已经为我的人生做打拼。比较早熟,小时候就做打工,做一些苦工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搬运工,最苦的一份工是什么?

  潘玮柏:最苦的也还好,搬电脑而已,然后去卖电脑,搬电脑、卖电脑。所以很多一些口才都是来自那时候跟人家喊价,人家会杀你价,你一直要说不行,比如光碟,分银片跟金片,其实片子都一样,把机密泄露出去(笑)。他们会说金片是金的片子,是可以更久,可以保存150年。很多人说150年这么酷,还得买金的。也有人说我活不到150岁,我要买银的,这时你想办法让他买金的,因为金的比较贵。这好像不是口才,这是骗人。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对你饶舌音乐有很多助益。

  潘玮柏:有一些,也不光是卖这个,我自己本身在学校,每天打篮球,会跟不一样国籍的朋友说话,所以可能就会比较不怕说话。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不怕说话的原因所以偏爱自己的厚嘴唇。

  潘玮柏:没有偏爱,今天在镜头发现嘴唇特别厚,可是他们说嘴唇厚的人重感情。

  主持人赵宁:自己找到理由。

  潘玮柏:不是我自己找到,我没有说嘴唇厚,化妆师有时会涂,我不喜欢涂唇膏,怪怪的,我说不要这样,他说嘴唇这样很性感,我说就算了。他们跟我说厚嘴唇的人比较重感情,难怪很多黑人都是Love,每天都在讲love、大爱,我们的厚嘴唇都是这样重感情。

  主持人赵宁:我直接就归到了不重感情的那一列(笑)。

  潘玮柏:没有,兄弟情、爱情、亲情,都是我们非常重的一个情感,我在帮厚嘴唇的人说话。

  主持人赵宁:还是觉得你有一些变化,发型。

  潘玮柏:发型之外,想法会比较不一样,可能会比刚出道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29岁了吧。

  潘玮柏:不是,28岁,8月份。

  主持人赵宁:还没到生日。

  潘玮柏:所以我不认29这个事情,28。其实当然会比刚出道的时候,想法会成熟比较多,很多事情会比较稳重一点,还是有我基本上的个性,喜欢开玩笑、喜欢闹,但是做事情会比较稳重一点。

  主持人赵宁:看了这张专辑,很多人都会觉得现在好man。

  潘玮柏:好闷还是很man。

  主持人赵宁:很man。

  潘玮柏:这身打扮,我平常私底下都是这样,大家对我的印象都还是属于hip—hop,可是hip—hop已经不像以前穿很大的衣服,Hip—hop已经跟时尚结合。这张专辑并没有要展现man或者是转型,这只是我的一部分,也是我自己很喜爱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给大家眼前、耳朵一亮的东西蛮多的,比如和Akon的合作,Akon是美国的饶舌天王。而且天说这次合作非常快速。

  潘玮柏:没有快速。

  主持人赵宁:你们是打一通电话就促成了吗?

  潘玮柏:没有,中间还是有很多联系,差不多一年前就准备筹备这件事情,真正开始是通了电话开始,我们就选他的一首歌做合唱。

  主持人赵宁:他知道你吗?

  潘玮柏:应该当时还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做自我介绍?

  潘玮柏:没有,我没有做太多自我介绍,我直接把我的专辑和演出寄给他看,让他看看要不要一起合作,后来就OK,一起合作,选了这首歌曲,我跟他说选归选,可是我希望能够唱中文,还有我要他把一些词拉出来,我要做一段RAP在里面,他说还好,就做出来看怎么样。做的时候蛮紧张,大家在东京录音室见面,大家要把最后的录制完成,还是很紧张。我说Akon,你觉得怎么样,他说用中文来唱这个歌的感觉很好,他开始还担心,我说不会,中文很好听。我说你觉得RAP怎么样,他说也很好听,对我来说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在MV当中看到很多你们一起工作的镜头。

  潘玮柏:对。

  主持人赵宁:跟他有交流。

  潘玮柏:我觉得好奇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好奇你的嘴唇怎么会跟我一样厚呢?

  潘玮柏:对,我也好奇他的嘴唇为什么那么黑。他很和蔼可亲,他人真的很好,我会好奇他们的工作是什么。他说一个礼拜在家里待不到两天,我说个我很像。我们就会聊工作的地点是哪里,大部分出没的地方是哪里,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之类,都是家常闲聊。男孩子跟男孩子聚在一起,的确我承认会聊女孩子多一点,会打开话匣子,因为不熟,讲共同的就是女孩子。

  主持人赵宁:他喜欢辣妹,你呢?

  潘玮柏:没聊那么深,我说多来亚洲吧,很多东方的女孩子都很漂亮,多来这边做演出或者干吗,跟大家去玩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一起通过我们的一个小片来回顾一下我们的潘玮柏和Akon的合作。

  潘玮柏:好。

  (Akon和潘帅工作小片)

  潘玮柏:我看得入迷了。

  主持人赵宁:回想到那段时间你们一起工作的场景。

  潘玮柏:蛮酷的,让大家感受一下不一样音乐的交流。

  主持人赵宁:真的每年一张专辑的时候其实蛮需要这样的跨国合作,可能会促进你有不样的激素、激情。

  潘玮柏:你说是激素还是毒素?(笑)我觉得多一点合作是好事,其实我每张专辑都会找不一样的搭档合作,因为我觉得可以激出一些音乐上的火花。比如第一张我跟许慧欣,还有跟张韶涵、弦子、苏芮姐、阿迅等合作,这次《双人舞》找来李多海拍录影带,更新鲜,希望以后多做一些更新鲜的合作。

  主持人赵宁:不光碰到美女李多海,还去韩国谈了一场恋爱,还花了很多钱。

  潘玮柏: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作品。《零零七》到《双人舞》都是比较电影的方式拍摄,在我自己写的歌曲之外还可以有一些音乐上的视觉上电影的呈现。

  主持人赵宁:像007邦德一样完成任务。

  潘玮柏:一直都没有找到女主角,蛮好玩。

  主持人赵宁:好幸福。

  潘玮柏:现在已经在播《无量力》这首歌,我写的一首抒情歌,也是特务的感觉出来,《零零七》都是比较特务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MV《双人舞》,我们一起看一下,看一下在韩国和李多海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双人舞》MV)

  主持人赵宁:《双人舞》先欣赏到这里,我们回到我们的直播现场。刚才看到李多海应该第一次跟潘玮柏合作。

  潘玮柏:对。

  主持人赵宁:两位结下蛮深厚的感情,在香港开记者发布会,她还给你打气。

  潘玮柏:我蛮开心,她来给我加油一下,拍了那么大制作的音乐录影带,有些后续。

  主持人赵宁:有些后续,我好关心这一部分,有什么后续?

  潘玮柏:没有后续,我就说来香港参加记者会。就变成朋友,有联络。

  主持人赵宁:你的韩语怎么样?

  潘玮柏:很好。

  主持人赵宁:真的?

  潘玮柏:我韩语一直不错。

  (主持人和潘玮柏说韩语)

  潘玮柏:这些都是太简单。

  主持人赵宁:你是殿堂级的。

  潘玮柏:我也没有。你很漂亮(韩语)、我很想你(韩语)。

  主持人赵宁:你不要这么对我表白吗。

  潘玮柏:专门学的。我还有学一个“韩语”。我最近学一个很好笑的。我的屁股很大(韩语)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是一个冷笑话,我听出来了,什么呀。

  潘玮柏:我不想学正常,我想学好笑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参加潘玮柏MV的录制,包括在音乐上跟他合作一些幸运的女孩子们或者这些明星们,他们又多了一个说法,叫“潘女郎”,好不好听。

  潘玮柏:都可以,都是朋友,不是说潘女郎。

  主持人赵宁:我们采访了一个,我们通过电话的方式采访到了一位潘女郎。

  潘玮柏:是吗?

  主持人赵宁:来听听她怎么说跟你的合作,好不好?

  潘玮柏:好。

  主持人赵宁:特别提醒你的是,这段声音我们已经做过了处理,不让你那么容易听出来是谁。

  潘玮柏:好。

  主持人赵宁:我们接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