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 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27  新浪娱乐
视频:快女突围赛第六场全程回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刀小娟 刘佳 刘晓欧 和秋香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尹玉 文筱芮 李娜莎 李悦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沈丹丹 王志心 胡丹 莫沉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王蒙 王蔷 赖李环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郑凡 黄菁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快女广州难撼成都梦之队蓝波热舞被鬼妹撞伤腰
阮兆辰 陈洁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晚7点半,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选手50进10突围赛第五场的比赛全部结束。实力派唱将刘惜君领衔陶银利、刘欣、黄锶骐、陶乐、程晨、刘美含、赵廼吉、李霄云、彭靖等10人晋级。此前被看好的广州赛区最终只有4人晋级,没能与成都的“梦之队”相抗衡。外籍选手卡璐与蓝波的一段热舞成了今天的最大看点,搞笑的是蓝波还不慎被鬼妹撞伤了腰。

  型秀冠军快女舞台继续闪亮

  曾拿过2004“我型我秀”冠军的刘欣时隔5年再度出现在快女舞台上,今天她第二组出场演唱了一首另类说唱版的《甜蜜蜜》,即兴的RAP凸显功力,她唱到兴奋之处还直接坐在地上摆POSE。就连向来以严厉苛刻著称的包小柏都忍不住连连称赞她,宣布让刘欣直接晋级,她成了今晚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离场之后刘欣还心有余悸,笑言自己原本还在担心会被包小柏批评,没想到他却给了自己这么高的评价,实在够惊喜。

  广州唱将难撼成都梦之队

  广州赛区向来都是出实力派唱将的地方,05年超女三甲周笔畅就是从广州赛区出来的。今晚广州赛区的选手也被称为是最有实力与成都赛区抗衡的,广州赛区的选手唱法各异包罗万象,除了本土选手外还有特意从美国赶来参赛的老外卡璐。但是全场比赛结束后,广州赛区只有刘惜君、刘美含等四个人晋级,在晋级人数上最终还是难撼成都的“梦之队”。

  蓝波与鬼妹热舞腰被撞伤

  来自广州赛区的美国选手卡璐从海选时就很引人注目,她今晚依旧坚持唱中文歌,但是她的一曲《他不爱我》却被包小柏无情地指出缺乏感情和自己的理解。乐观的卡璐被淘汰之后没有灰心,还与评委蓝波一起在现场贴身热舞,引起观众无数尖叫。没想到在最后一个动作时,卡璐用屁股撞蓝波时,蓝波没有做好准备,被卡璐一下子撞出好远直接摔在地上,还扭伤了腰。

  刘美君日语演唱掀清新风

  突围赛至今,很多选手都用英文歌来秀自己的唱功。在英文歌泛滥让观众严重审美疲劳的时候,甜美可人的刘美含及时出现。目前在北外日语系读书的刘美含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第十组出场演唱了一首中岛美嘉的《真实的自我》,流利的日文演唱加上她甜美可人的嗓音,立刻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PK阶段她再度秀出一首纯日文的歌曲,最终打动评委如愿晋级。

  组合选手难讨喜全军覆没

  以往在超女比赛中有REBORN组合成功上位的先例,但在今年的快女舞台上组合型选手却难得到评委的青睐。前几场有影佳艺和果图组合的落败,今天奇迹依旧没有出现。演唱《Great DJ》的MO&NA组合被蓝波批评没有默契,演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Blooming组合同样也是被包小柏批评缺乏默契没有该有互动的时候没有互动,Dreamgirls组合坚持合声,但经过几轮PK后,她们也难逃被淘汰的命运。

  陶乐晋级签约谣言不攻自破

  来自太原赛区的气质美女设计师陶乐在参加比赛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拥有了很高的人气,今晚她在PK赛中以一曲《勇气》打动包小柏获得晋级机会。此前网上有传言称陶乐将与贡米等人一起止步60强,她今天的晋级终于让这个谣言不攻自破。在接受采访时陶乐首度回应传言称自己并未签约某公司,而且也不在意网上的那些说法。

  赵雪离开舞台前现感人一幕

  一头金发热情奔放的赵雪来自广州赛区,这个25岁的佤族姑娘今晚第十组出场演唱了一首张惠妹的《站在高岗上》。在众多实力超强的选手的包夹之下,赵雪最终没有能够晋级,但是她在离开舞台之前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性情的姑娘感人的亲情。赵雪一直想用晋级来慰藉病重的奶奶,今天被淘汰之后她边哭边用佤族语言鼓励奶奶“一定要坚强,希望有一天能够战胜病魔”。她的真情流露让现场观众和主持人都不禁为之动容。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