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艰难晋级 评委包小柏继续“毒舌功”

  昨晚,湖南卫视快乐女声60进20第一场突围赛在长沙举行,王魏、王艾琪、郁可唯、唐宁、董怡菲和喻佳丽6个女生,率先代表成都唱区登上大舞台。经过两轮紧张、痛苦的pk后,却只有郁可唯和唐宁晋级到全国20强。包小柏继续发扬包氏风格,对不满意的选手“下手”快,出语狠,不留丝毫情面。今晚的第二场突围赛,江映蓉、潘虹樾等7位女生将向剩下的20强席位发起强有力的进攻。

  第一轮:成都赛区三人进危险区

  昨晚的突围赛由何炅杨乐乐主持,包小柏、郑洋、李延亮担任评委,导演组设置了“安全区”和“危险区”,第一轮演唱表现良好的“快女”可以进入安全区。不过,在首轮演唱结束后,却只有唐宁和喻佳丽能进入安全区,王艾琪也意外在首轮比赛后淘汰出局,成都赛区其余的三人则被分到了“危险区”。在第二轮pk开始之前,经过评委的一致决定,安全区中的王志心和李媛希率先晋级,而在危险区中就淘汰了9位选手,其中包括王魏和董怡菲。此前一路过关斩将的成都“快女”却在首轮演唱后就损失过半,令不少网友及观众纷纷“拍砖”,“成都的唱得这么好,居然都被淘汰了,包小柏难道要‘封杀’成都的快女?”此时,在舞台上奋战的就剩下郁可唯、唐宁以及喻佳丽。第二轮的pk可谓绝对残酷,包括安全区内未晋级的选手,15名女生再次被分为5组,每一位选手卯足劲、拿出了看家本领,争夺仅有的8个席位。

  第二轮:郁可唯唐宁杀出重围

  进入第二轮pk,喻佳丽代表成都唱区率先“出征”,一首《天使都妒忌的生活》连评委都认为她很有大将之风,无论是唱功还是台风都非常稳,但缺点是没有一剑封喉的感觉。随后,郁可唯的一首十分另类的《痒》看来是真的抓到了评委的“痒”,就连坐了一晚都面无表情、鲜有给赞美的包小柏也终于舒展了眉头,直夸“唱出了其中的诗情画意,副歌部分让我有腾云驾雾之感。”接下来,唐宁也不甘示弱,动感妩媚的《漩涡》也在关键时刻抓住了机会,最后包小柏不得不向二人宣布“20强没有你真的很可惜”,至此成都唱区的6人最终成功晋级2人,可谓损失惨重。

  今晚的第二场60进20的突围赛后,将产生今年快女20强。记者 刘青青

  20强前10位晋级名单

  喻可唯、大春子、张佑方、唐宁、李宵云、李媛希、杨梓、王志心、潘辰、陶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