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苗”陈思婷孤掌难鸣 武汉“快女”全军覆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9:01  武汉晨报
“独苗”陈思婷孤掌难鸣武汉“快女”全军覆没

陈思婷只为快乐歌唱

  晨报讯(记者 陈馨) 昨日,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首场,武汉赛区“独苗”陈思婷孤军奋战再唱法语歌,被指“难引共鸣,表演奇怪”,首轮PK止步。至此,武汉赛区10强闯关“快女”全国总决赛全军覆没。

  60强分两天进行比试,每场诞生10个晋级名额。昨日30名选手中,陈思婷位列16,于第四组率先出场。主修法语的陈思婷依然选唱法文歌,尽管她唱得悠然,但台下观众反应平淡。评委、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评价其“台风有问题,看起来吊儿郎当,而且唱法文歌难以引起共鸣,所以表演显得奇怪”。陈思婷也因此成为第四组惟一淘汰选手。赛后,陈思婷平淡地告诉记者,“只是一次经历,无所谓失败,快乐歌唱就好”。

  广州女孩陈思婷参加“快女”纯属偶然——因参加法语竞赛来到武汉,开始了“快女”之旅并顺利进入武汉赛区10强。11日300强突围赛中,武汉选手马婧弃赛,“小可爱”徐梓涵甜过了头,淘汰;严莉娜选歌错误,淘汰;实力唱将涂钒摇滚得不到位,淘汰……最终,只有嗓音特别的陈思婷迎难而上,最终闯关进入全国60强。

  谈及武汉赛区选手全军覆没,武汉赛区导演对300进60突围赛颇有想法,“赛制编排不甚合理,既然是突围赛,应该把各赛区选手打散再比,考虑实力均衡。而且突围赛评委有的还是海选赛区评委,肯定存在印象分,对其他赛区选手不公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