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沈黎晖现场翻脸 网友群情激奋要求复活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25  金鹰娱乐
包小柏沈黎晖现场翻脸网友群情激奋要求复活赛

刘欣的淘汰让很多人觉得无语

包小柏沈黎晖现场翻脸网友群情激奋要求复活赛

广州的两把好吉他陶银利与赖李环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快乐女声20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轰轰烈烈的八场直播看得观众热血沸腾。无奈晋级名额有限,大批的实力选手只能抱憾离开舞台,让关心快女节目的观众们心碎。包小柏老师更是因为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由于名额问题不能晋级愤然离场。很多观众纷纷在网上强烈要求导演组加演复活赛,让这些遗珠再有机会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就此事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虽然马昊导演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但是舞美师的爆料却让人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仅仅20个名额,对于有着音乐梦想的女孩们,对于热爱快乐女声这个节目的观众们无疑是一个噩耗。机灵帅气的刘欣,大气稳重的丁爽,清纯可爱的谷薇,校园气息的夏文婧。实力选手陶银利、赖李环“广州两把好吉他”的故事让人为之动容。包小柏老师更是因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因为选手名额问题不能晋级,当场和另一位评委沈黎晖闹翻愤然离席。这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可亲的笑脸就因为残酷的晋级名额抱憾无缘全国总决赛,让无数关注快乐女声的观众为之心碎,纷纷在网上要求导演组加办复活赛:“20个名额太少了,太多好声音离我们而去,希望导演组充分考虑到这群女孩子的音乐梦想,强烈要求举办复活赛”。

  记者充分考虑到网友们的焦急心情,比赛刚结束立即就此事致电了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虽然正在开会,马昊导演并没有急匆匆的挂断记者的电话,她表示“导演组正在紧急商议这些问题,稍后会有统一的说法,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虽然没有确切说法,但号称“湖南卫视官方博客”的舞美师则率先一步曝料有复活赛的可能。前日,舞美师在博客里曝料:“GBS湖南广电高层刚刚开完快女突围赛碰头会,会议决定增加5个总决赛名额(全为天娱自制偶像剧挑选的演员),快女全国总决赛由原计划的20强增加到25强。”种种迹象表明复活赛一切皆有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