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评委疑似“暗战” 包小柏拒绝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39  金鹰娱乐
“快女”评委疑似“暗战”包小柏拒绝接受采访

包小柏“愤然离席” 评委席缺少一人

  金鹰娱乐讯(记者:程艳)  伴随着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20强的诞生,“快女”舞台上“爆炸性”的一幕发生,包小柏因为对沈黎晖“保送”选手曾轶可不满,在留下自己的一段声明后,愤然离席,原文如下:

  “二十强已经确定,我尊重所有赛制以后的结果,但是本人必须要做一点简短的声明,这个舞台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才能的人、有表现的人、有可塑的人,站在我一个身处专业领域25年的立场,对于刚刚最后一个结果,我愿意用我的专业身份来交换去留问题,之后只要是这样选手的程度,我只能说,她留我走,谢谢!”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首轮演唱中,两位评委老师就针对曾轶可发生过争议,包小柏老师认为这样一个选手的水平已经很明显了,“直接淘汰”,而评委沈黎晖则认为这样一个选手声音中有特别的东西,有待进一步去了解。而在最终结果中,曾轶可成功晋级全国20强。

  包小柏离席后立马离开现场坐车离开,记者独家连线包小柏,得到的答复是“现在不方便,之后再联系”,拒绝记者的采访。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结束后记者再观看比赛的视频,发现在比赛中包小柏的另外一段话也引人深思,在宣布程晨晋级的时候,包小柏说了这样一句话,“在比赛中十五万的人要争取二十个名额,我很高兴的对你宣布,我对你的资格没有失守”,让人怀疑是否在这位选手的晋级问题上,评委是否也有过“暗战”,而另一方面作为评委之一的顺子在两位评委争议时并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金鹰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