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选手受偏袒惹评委内讧 包小柏请辞抗议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名单昨天正式出炉。在前晚争夺最后一个20强席位时,原创实力不俗但唱功一般的选手曾轶可得到评委沈黎晖的两度力保而成功晋级。评委包小柏毫不掩饰心中的不满,在直播现场愤然离席。

  快女60进20的突围赛共分两场。在前晚的第二场突围赛中,音乐人包小柏、摩登天空老总沈黎晖和歌手顺子坐镇评委席。在首轮淘汰环节中,包小柏和沈黎晖便对曾轶可的去留产生分歧。当晚不知是紧张还是风格使然,曾轶可在演唱时不时有明显的颤音。主持人何炅称赞曾轶可的演唱貌似走音,但是“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顺子委婉地点评道:“虽然我听不太懂有些词,但是我觉得你在音准的部分要小心,太多的跑音了。”沈黎晖则认为曾轶可的表现虽然不是很好,但作品有灵气,希望她能有进一步的发挥。包小柏则当即表示反对:“300强之后应该体现比赛的规则和正当性,不能同情。”

  在沈黎晖的坚持下,曾轶可出现在第二轮淘汰环节的舞台上。宣布她晋级的结果时,沈黎晖坦言三位评委对这最后一个名额有非常大的争议。包小柏的情绪终于忍不住爆发:“站在我身处专业领域25年的立场,对于刚刚的结果,我愿意用我的专业身份交换去留的问题。对于选手这样的程度,我只能说,她留我走。”说完,包小柏扬长而去。事后有网友觉得包小柏是对比赛负责,也有网友认为他是在装酷,甚至质疑这件事不过是湖南卫视的一场炒作。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予以否认:“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导演组还在与包小柏进行沟通,希望他能继续参与总决赛的评委工作。”据悉快女的总决赛将于26日晚拉开帷幕,这也是快女首场正式上星直播的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