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评委上演“离席门”事件 湖南卫视否认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59  法制晚报
快女评委上演“离席门”事件湖南卫视否认炒作
包小柏
快女评委上演“离席门”事件湖南卫视否认炒作
沈黎晖
快女评委上演“离席门”事件湖南卫视否认炒作
评委上演“离席门”

  前天晚上,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60进20全国突围赛第二场的直播现场,包小柏因不满另一评委沈黎晖的评审结果,当场愤然离席,令全场哗然。

  评委上演“离席门”事件成为“快女”开赛以来最大的热点,截至今天上午9时,在新浪网一项“包小柏与沈黎晖你支持谁”的调查中,共有69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支持包小柏的网友超过九成。事件回放

  6月18日晚上,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60进20全国突围赛第二场的直播现场,30位选手为最后10个入围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选手曾轶可从一开场就是评委争议的焦点:形象一般、唱功欠佳,但坚持原创。

  在首轮演唱中,曾轶可出现走音等失误,评委包小柏认为可将其直接淘汰。而沈黎晖则认为曾轶可坚持原创,声音有特点,坚持让其待定。

  在第二轮演唱后,包小柏仍然坚持认为曾轶可没有晋级全国20强的实力。但最后沈黎晖在宣布最终结果时,仍然把曾轶可留在了舞台上,成为晋级的最后一人。

  包小柏对此结果极为不满地表示:“我愿意用我的专业身份来交换去留问题,之后只要是这样的选手,我只能说,她留我走!”随后,他起身拂袖离去。

  “离席门”当事人说法

  包小柏去留日后告知大家

  事后,有媒体联系上了包小柏,他表示自己暂时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待到时机成熟后,会告知大家自己在《快乐女声》评委席上的去留。

  沈黎晖承认二人曾有争吵

  沈黎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包老师这样的行为挺正常的,没什么好奇怪的。”同时,他承认之前与包小柏在休息室里曾争吵。

  沈黎晖还表示:“我之所以赞成让曾轶可晋级,不是因为我想签她到我们公司,我绝对是从评委的角度来做出评价的。”

  曾轶可称包小柏不该离席

  对于包小柏的愤然离席,曾轶可说:“作为成年人,我觉得包小柏不应该。”

  对于沈黎晖对自己的偏袒,曾轶可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力证,沈黎晖的选择是绝对没错的。

  “离席门”网友热议

  超九成网友 支持包小柏

  当晚这一幕无疑成为“快女”开赛以来最大的热点,同时引发了网友热议。

  在新浪网一项“包小柏与沈黎晖你支持谁”的调查中,截至今天9时,共有69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

  其中支持包小柏的网友有64000多人,达92.1%;而支持沈黎晖的只有5400多人,占7.9%。

  大部分网友认为,作为众多大牌歌手的专辑制作人,包小柏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是毋庸置疑的,并称其为“公平、公正”的评委。

  对于沈黎晖的评判,多数网友认为,他在承认选手“音准还不行、还不够成熟”的前提下还让其晋级,是出于个人对原创的偏好,有失公允。

  不过,对包小柏离席也不乏质疑声。有网友表示:“他的离场给现场造成多大影响,又给选手造成多大的心理压力?这是对全国观众的不负责任。”

  还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在炒作,或是包小柏在炒作自己。

  “离席门”卫视说法

  否认炒作产生分歧正常

  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自己对包小柏的突然离席也感到意外。

  至于包小柏会不会重返“快女”评委席,李浩称目前正在与他积极沟通,有可能继续担当评委。

  针对有人提出的炒作一说,李浩予以否认。他解释说:“今年评委的决定权很大,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很大影响,因此产生分歧也属正常。”

  当问及包小柏这一举动会不会对选手造成伤害,李浩表示,很难说会对选手造成直接伤害。因为是针对选手演唱方面提的意见,对她们是有帮助的。

  同时李浩认为,这一幕也不会对节目造成直接的负面影响。

  本版撰文/实习生杨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