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遗珠”将重返舞台开唱 天娱欲组女子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在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中意外淘汰的人气选手罗震环、陆霏霏、月亮等快女遗珠将有望重返湖南卫视荧屏,并举办一场小型的演唱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快女“遗珠”重返舞台,一方面是湖南卫视给这些人气选手提供再次展现自我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借此机会重新挖掘出有发展潜力的选手,考虑组建女子组合。

  天娱欲组女子团体 打造女版“至上励合”

  由快男张远、刘洲成等人组成的励志团体至上励合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不到一年的时间,至上励合已迅速发展成为内地数一数二的优质偶像组合,其代表作《棉花糖》红遍大街小巷,而他们也频频亮相各大音乐颁奖典礼获封内地最佳组合奖。至上励合的成功让天娱传媒看到了在打造内地偶像组合上潜在的巨大市场,09快女还没启动前,就不断有消息称天娱将通过快女比赛的平台选拔一批综合实力强的女孩打造美少女组合。快女启动之后,以爆料湖南广电内幕出名的“舞美师”更是言之凿凿指出了天娱已看中将入选女子组合的人选,如此看来,打造女版“至上励合”天娱酝酿已久。

  快女“遗珠”齐开唱 《一呼百应》检测人气

  作为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09年联袂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制片人黄薇曾表示节目将与09年快女紧密结合,快女选手将走上《一呼百应》的舞台接受人气挑战。据称,09快女“遗珠”中的罗震环、陆霏霏、月亮等人气选手将于近日获邀《一呼百应》展开人气比拼。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快女“遗珠”在网络上呼声很高,由于没有了复活赛,不少观众都对她们的离开深表遗憾,而为弥补此遗憾,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将通过《一呼百应》给快女“遗珠”们一个再次展示歌艺的平台,同时,更主要的是通过《一呼百应》的人气检测,天娱将从中选拔出舞台表现力强、人气高的选手编入到女子组合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