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从来不发假消息 称快女怀孕千真万确

  神秘“舞美师”独家报料台

  前日上午发布快女复活赛新闻时顺便透露了有个快女怀孕的消息(她是大前天凌晨在医院刚检查出来的),刚看留言,吓了一跳,大家竟然说舞美师炒作,气死我了!想不到大家反应这么大。舞美师郑重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千真万确,大家也别瞎猜,猜对了也不要说出来,不要伤害别人,这不是个什么好事,拜托了!但纸也是包不住火的,聪明人在本周五晚快女直播比赛的时候应该看得出一些端倪来。

  熟悉舞美师的人都知道,舞美师从来不发布虚假消息,不要认为只要舞美师一发什么内幕文章就是在炒作,大家不要太敏感哦。有一部分的消息虽然不太准,那也不是舞美师的错,是领导临时改变了主意,有的也只是一个策划草案。舞美师的内幕消息从来都是独家的,你们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所以不能要求太高。

  又比如这次的复活赛,本来高层都决定这两天晚上举行复活赛的,舞美师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两个快女被合约吓跑了,于是领导临时决定暂时不搞复活赛了。因为,万一“复活”三个人又有一两个不签约,那面子就丢大了,天娱形象会大损。领导准备在快女全国10强产生前搞一场18强内的复活赛,因为,18强都签约了,就不怕她们跑掉了。还有一个考虑就是,本届快女10强都会出唱片,这次没有了短信投票环节,导演组也很担心因赛制问题会淘汰掉好声音,所以要给她们一次“复活”的机会。  舞美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