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称不是愤然离席 靠当毒舌月入41万(图)

包小柏称不是愤然离席靠当毒舌月入41万(图)
包小柏:黑脸是作秀,挣钱是王道,看官别较真(设计台词)

  昨日,记者连线身在台湾的包小柏,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上去很平静,就像坐在快女评委席上点评一样。包小柏称他离场并不是因为愤怒,而是因比赛已经结束。至于是否还会再次担任快女评委,他的话意味深长:“这个不是我所考虑的,交给公司和主办方商量吧。”湖南卫视也表示,评委之间的争议很正常,并且还力邀包小柏重新回到总决赛评委席上。

  离场只因比赛已结束

  对观众来说,包小柏绝对是“快乐女声”中一道风景线。包小柏的经纪人JOJO曾对记者透露,对于上周的比赛,包小柏推掉了台湾很多活动,还刮去胡子,希望能改变一下以往“黑脸”的印象。然而包小柏最后还是选择了黑脸离开,不过对于自己当天的状况,包小柏解释:“不是黑脸,我在台上一直保持评委的姿态,要严肃、谨慎地对选手的表现作出评价,要对她们负责。”而对于撂下那句“她留我走”的狠话,包小柏则说,自己并没有提前离开,“当时比赛已经结束了”。

  依然对曾轶可持保留意见

  对于引起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包小柏依然保留自己的看法。从上周的离席到现在,包小柏想明白了不少道理:“评委其实像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就用在哪里”。“对于节目而言,选手才是最重要的,她们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展示出自己最好看的一面,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才是成功所在。评委只是就她们的表现,表达一些自己的看法,给一些中肯的意见。我希望把我的一些经验与她们分享,给她们一些帮助。”

  和沈黎晖再见面也不尴尬

  包小柏当天的离场,让不少观众担心再也无法在“快女”比赛上看到包小柏的身影了。面对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呼声,包小柏则将皮球踢到了经纪公司,“这要公司与制作方协商吧,这个不由我来想。”此外,包小柏还说:“我其实还有很多工作在做。我最近在拍戏,而我本身还是音乐制作人,我需要专心做好老师,教好我这里的歌手们,这才是我主要的工作。”对于和自己意见相左的评委沈黎晖,包小柏称即使再次见面也一定不会尴尬,“可能他也是第一次坐在这里,对选手的情况还有待了解。”

  包小柏靠当毒舌月入41万

  据悉,包小柏这几年靠当评委,在内地市场赚得可不少。据台湾媒体报道,选秀制作单位认为目前台湾评委当中,包小柏个人风格突出,讲评到位,而他当评委的报酬一集大概是3万元人民币,而在5月这个选秀海选最密集的阶段,包小柏分别现身多个选秀节目,天天都有活动,进账逼近41万元人民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