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变“快妈” 舞美师曝料有选手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04  武汉晚报

  “舞美师”又坐不住了,在赖以成名的精准预测屡屡失手之后,备受冷落的舞美师苦思冥想,终于在某个夜晚茅塞顿开,喊出了“快女有人怀孕了——”,这一声喊得响亮,你觉得无聊之极,但你不能不理他,就像你总得惦记着宋祖德。

  可惜这种手法丝毫不新鲜,几年前《绝对唱响》就传出了男女选手日久生情有人怀孕的传闻,我的邮箱里就收到主办方发传来的邮件。这是惯例了,湖南卫视的成功经验就是家丑一定要外扬,男的是问题少年,女的是问题少女,绝对唱响是配对赛,所以要男女选手配出事来,快女当然要就玩“快”的概念,不快乐就玩快速。40天,刚好是快女从开赛到现在的时间,一场轰轰烈烈的赛事就已经孕育出了一个小生命,这非常富有象征意义,当然,如果你愿意思考,你大可以研究一下这个时间和潜规则的瓜葛。

  整容、退赛、抄袭加上怀孕,我们显然知道这全部是炒作,我们显然也都知道,芒果台很享受这些个故事,有趣的是,09快女开赛时最大的卖点是这次选材最重要的是人品,这多么富有象征意义。   

  记者 吴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