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沈黎晖,“他”留我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28  新闻晚报
包小柏:沈黎晖,“他”留我走(图)
曾轶可
包小柏:沈黎晖,“他”留我走(图)
包小柏(右)、沈黎晖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在18日举行的 “快乐女声”20强晋级赛上,评委包小柏因不满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偏袒选手曾轶可而愤然离席。昨日,包小柏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澄清离席原因,并正式宣布退出本年度“快女”总决赛的评委阵容。

  在“快乐女声”20强晋级赛现场,包小柏、沈黎晖两位评委之间“暗战”不断,为了选手曾轶可的去留,包小柏怒喊“她留,我走”后,愤然离席。不过,昨日包小柏首先澄清:“我说的是‘他’而不是‘她’,这句话针对的是沈黎晖而不是选手。有报道说他(沈黎晖)觉得我的控制欲太强烈,其实我和他私下并没有争吵,我一直是在柔性劝说,希望他可以抛开个人喜好,用一个公正、公平的标准去衡量所有选手。但是他一意孤行把曾轶可变成重点,这是在害她。 ”

  包小柏同时炮轰沈黎晖不称职,“有的评委不顾最低标准,只顾他自己眼中看到的,连我朋友都无法相信这种人(曾轶可)怎么可以入选。 ”此外,包小柏强调自己要 “金盆洗手,退出评坛”,“短期内我不会再参与评委工作了”,但同时也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以后如果还有人邀请,我一定先问另外两位评委是谁,至少是要有符合评委条件的才行”。

  被包小柏明嘲暗讽,另一位当事评委沈黎晖却并不在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格外淡定,表示包小柏的话不会对自己产生任何影响,更不会回击,“我对这个事情的态度就是不发表任何评论。 ”湖南卫视“快女”导演组昨日则表示,正在尽全力挽留包小柏,“还在跟他联系,没有最后的结论,如果包小柏不来,我们也有后备评委,具体名单会在明天公布。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