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称比赛不公正退出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54  法制晚报
包小柏称比赛不公正退出快女(图)
包小柏

  本报讯(记者周萌)在《快乐女声》比赛现场愤然离席的评委包小柏,昨日宣布正式退出快女评委组。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今晨表示,目前正就此事与包小柏沟通。

  在6月18日的快女60进20强比赛上,包小柏与另一评委沈黎晖就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产生分歧。沈黎晖宣布晋级者为曾轶可后,包小柏表示:“如果以后再有这种程度的选手出现,我只能说,她留,我走。”随即起身离开。

  此后,关于包小柏是真生气还是借机炒作,是否将继续担任评委的话题,成为热议焦点。

  昨天,包小柏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出快女评委组。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当时说的那个“她”并不是指选手曾轶可,而是沈黎晖,“在三位评委共同商量的比赛中,不能有一意孤行和强势的指鹿为马的行为”。

  对于自己的愤然离场一事,包小柏称,纯属个人行为,会对此负责。

  但在是否回到评委席的问题上,他的态度很坚决,“我只能独善其身。只有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我才会继续担任评委工作。”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今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包小柏退出快女评委组一事,导演组目前也正在和包小柏沟通。

  图为包小柏昨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谈“离席门”供图/CF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