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替包小柏评“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简称“快女”)即将在本周五举行全国总决赛,评委的热门人选包小柏宣布结束评委工作,他留下的空缺将由高晓松填补。

  6月18日,“快女”进行第二场“60进20”的比赛,沈阳赛区的个性选手曾轶可跑调严重,但仍然得到另一位评委、摩登天空总裁沈黎晖的赏识,顺利进入20强,包小柏认为赛事不公平,发表声明之后愤而离席。

  包小柏前日在台湾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出本年度“快女”总决赛评委。包小柏介绍,他当时说的是“他来我走”,不是指选手曾轶可,而是针对评委沈黎晖。之前他一直在劝说沈黎晖抛开个人喜好,用公平的标准去衡量选手,但是沈黎晖却一意孤行,让曾轶可进入20强。

  包小柏退出比赛之后,湖南卫视迅速联系高晓松,高晓松已经答应在6月26日当天顶替包小柏担任评委。而沈黎晖也不再继续担任评委,而是作为唱片公司的代表成为大众评审的一员。

  今日,“快女”将在长沙举行总决赛发布会,“快女”20强中2名选手拒绝签约天娱退出比赛,剩下的18强将与媒体见面,此外,湖南卫视还将公布主持人阵容和总决赛赛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晓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