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快女决赛将打响 高晓松手机博客即时辣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0:17  新浪娱乐
预告:快女决赛将打响高晓松手机博客即时辣评

快女决赛评委高晓松将在现场即时手机博客点评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晚22:30,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第一场18进15即将打响,新浪娱乐除了将同步在线视频图文直播决赛现场外,还特别邀请坐阵现场评委的高晓松老师进行全新的在线互动——“手机博客即时辣评”,他将在现场通过手机发布自己的新浪博客将现场情况详细“点”来。在未来两个月决赛里,高氏博客辣评将比电视点评更加生动!

  那高晓松“手机博客即时辣评”,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首先,大家都知道高老师是个文人、音乐人,他的文字、音符表达出来的作品都非常有趣、有智慧;其次,三位评委坐阵现场点评,高老师的发言机会是有限的,不可能一一道来,那么,通过“手机博客即时辣评”可以更快、更全的把他的看法表达出来,不留任何遗憾;再有,除了电视屏幕能看到的之外,比如彩排、化妆、争论、吵架、甚至……他都可以用手机博客发出来,这算是最全的即时报道了,又好又快又全。所以,不用傻等了,边看直播边看高晓松在新浪的“手机博客即时辣评”吧!

  那高晓松“手机博客即时辣评”从什么时候开始呢?高晓松回答:“26日下午化妆间开始!”,之后两个月的决赛期内他都将陪伴我们!

  >>高晓松手机博客即时辣评区(26日下午开始起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晓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