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第一场突围结束 三位选手杀入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3:16  京华时报

  今天凌晨,快乐女声总决赛全国10强第一场突围赛结束比拼,郁可唯(中)、李霄云(左)和刘惜君三位快女首先杀入全国10强。

  26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全国10强的第一场突围赛在长沙举行,比赛一直持续到27日凌晨。18强选手精彩亮嗓,高晓松顺子和黄国伦坐镇评委席。导演组临时将晋级全国10强的名额从1个增加至3个,赛制也相对进行了调整。成都唱区的郁可唯、兰州唱区的李霄云和广州唱区的刘惜君先后坐上10强宝座,陶乐、莫沉以及中国台湾选手张佑方惨遭淘汰。其余12名选手将于下周进行第二场角逐。

  本报特派记者吴平 朱雅清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