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陶乐首轮比赛遗憾出局止步全国十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11  新浪娱乐
快女陶乐首轮比赛遗憾出局止步全国十强(组图)

首轮晋级十强选手

快女陶乐首轮比赛遗憾出局止步全国十强(组图)

陶乐

快女陶乐首轮比赛遗憾出局止步全国十强(组图)

莫沉

  昨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一场在全国观众的万千关注中落下帷幕。比赛过程亮点层出,选手们用自己的热情点亮全场,制造了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然而比赛终究是残酷的,有人晋级,也就有人离开。最终“动漫精灵”陶乐、“优质草莓”莫沉,“飓风舞王”张佑方遗憾的告别了快乐女声的舞台。

  与往届赛制不同,本届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晋级赛中,18名选手按照序号被分为三组,每一组选手在演唱完自己的歌曲后,评委将决定本组选手的去留。随着第一组选手的惊艳亮相,总决赛的“战火”就此点燃。在第一组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赛前关注度颇高的“动漫精灵”陶乐因现场表现不佳,首轮遗憾出局,止步全国十强。评委老师在现场表示:“陶乐比赛过程一直都非常的努力,唱功提高了很多,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相对于别的选手,在演唱的方面确实有着一些不足之处,暂时的离开,不代表永远的离开这个梦想的舞台,现在还只是音乐梦想的开始。”

  陶乐的首轮离开,使得还没上台的选手感到非常遗憾。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朝夕相处,18位可爱的姑娘们早已像一个大家庭,互相加油鼓励,每一位选手的离去,剩下的选手都非常的不舍。接下来,有着“优质草莓“之称的莫沉,也因为在当晚的比赛过程中,准备的不够充分,也未能晋级下一轮比赛。而“飓风舞王”张佑方在与另一位选手杨梓的PK中,以一票之差失利,同样就此暂别快女的舞台。现场很多支持她们的粉丝都纷纷落泪,对她们的表现给予了相当大的鼓励。一向搞怪的张佑方走下台来,依旧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一直和记者重复“我不会哭”并表示:“快乐女声是快乐的,大家都不许哭。”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在昨晚的比赛中,有欢乐也有悲伤,有晋级的情不自禁也有离开的黯然神伤,让我们一起祝福那些暂时离开快女舞台的选手们。同时我们也恭喜今晚率先晋级快女十强的郁可唯,李霄云以及刘惜君。在剩下的11名选手中,谁将成功晋级?谁又将遗憾离开?下周五晚22:30分,关注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让我们共同见证2009快乐女声十强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