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再成总决赛焦点 高晓松领衔评委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视频:曾轶可演唱《勇敢一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轶可再成总决赛焦点高晓松领衔评委暗战(图)

曾轶可再次成为焦点

曾轶可再成总决赛焦点高晓松领衔评委暗战(图)

评委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晚,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总决赛全国十强突围赛举行了第一场比拼,全国十八强选手现场精彩亮嗓。喻可唯、李霄云、刘惜君三位选手率先进入十强,陶乐、莫沉、张佑方被淘汰。之前备受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再次成为焦点,高晓松领衔内地唱片公司老板代表集体力挺,暂时保住晋级可能。

  曾轶可引评委两面战

  作为“快女”话题选手,曾因走音却获得晋级的曾轶可在十强突围赛中依旧难逃音准问题,不过她却并未如预言中被淘汰,在评委高晓松领先的内地唱片公司老板团的力挺下,与刘惜君争夺十强晋级名额。有意思的是,虽然“快女”评委席没有了包小柏,但曾轶可的表现依旧引得专业评委团与个性评委团的两面化。其中,以沈黎晖、宋柯为代表的评委团是属于坚决拥护派,“这是我这几年听过最清新的创作”、“你是今天唯一打动我的”等等满载美誉的评价都表达了绝对力挺的立场。而早前在博客中层直言曾轶可不适合台前的高晓松也对其有加赞赏。

  此外,以海蝶音乐总监毕晓世、英皇娱乐等等港台唱片公司老总则明显对曾轶可并不感冒,都将票数投给了与其PK的黄英或刘惜君。虽然并未如包小柏当时的言辞犀利,但一位专业评委在投票时也不禁表示:“曾轶可还需要多磨练几场”。

  曾轶可人气急升

  随着话题缠身,曾轶可的人气也逐日看涨。作为首次上星播出的“快女”,不少选手的粉丝团都还未成型,相反的是曾轶可的粉丝却已经初具规模,除开舞台边灯箱众多,演出完毕后,粉丝们煞有其事的扯着旗子在门口等候,依稀找到了当年“超女”的风范。

  对于再次引得评委两面化,曾轶可接受采访时显得欲言又止,最终只落得一句“谢谢,我会努力的”。不过面对质疑,曾轶可也直言都能接受,“像以前包老师说的我也接受,而且也会去学习。”而她自认唱功确实有毛病,还需加强。

  仅差一票败给刘惜君未能晋级,曾轶可坦言如果晋级肯定会很高兴:“但现在也高兴。”

  “快女”10强第一场突围赛直到6月27日凌晨正式落幕,陶乐、张佑方、莫沉三位选手抱憾出局,而郁可唯、李霄云与刘惜君提前晋级十强。作为最具话题的选手:—直被预言将被淘汰的曾轶可依旧走音,而专业评委团以及个性评委团也再次因为其显得有点对立。

  赛果没有悬念

  相较早前300强突围赛时的频频爆冷,“快女”10强首场突围赛的结果则显得十平八稳。唱功备受质疑的美女陶乐首轮落马,随后高学历气质女生莫沉因为表现不佳出局,这让顺子险些落泪。唯一算得上有点悬念的是人气选手张佑方在PK中因大众评委的一票之差不敌曾被质疑涉及抄袭的杨梓,这也让全场“啊”了一阵。

  另外,晋级名单方面,首个出场的唱将郁可唯凭借一首《ANGEL》没有悬念的首位突围。其后,被黄国伦冠以“山寨张信哲”的李霄云也顺利坐上10强席位。最后,以实力著称的刘惜君最终战胜备受评委力挺的曾轶可而获得晋级,占满首场突围赛的三个十强席位。J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