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快女18强选手个人简介--大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
资料:2009快女18强选手个人简介--大春子(图)

大春子

  7号吕婉春

  艺名:大春子

  生日:1983年4月6日

  身高:1.72米

  籍贯:河南郑州

  居住地:北京

  参赛宣言:justdoit

  个人经历:

  2002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

  2003年开始爵士乐演唱生涯,加入上海音乐学院爵士大乐队担任歌手。

  2004年录制第一张爵士唱片。

  2005年随乐队在上海大剧院演出。

  2006年组建自己的乐队Honeybee乐队。同年参加midi爵士节。

  2008年参加数场“为奥运喝彩”系列演出。参加智利奥运会闭幕式演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狂欢。

  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已成功晋级全国20强。

  评委点评

   林琼珑:爵士音乐,歌曲难度比较高,很厉害,大春子完全进入黑人状态,音色浑厚、唱功了得,如果能改变中国流行音乐的话那就是你了。

  叶蓓:这位选手,爵士唱得让我觉得非常非常惊艳、惊讶,如果说不看视频只听声音的话,我会以为是外国人唱的,她唱的几个作品都是很多大牌翻唱过的经典作品,她能够用自己的声线去演绎歌曲中不同的情绪和声音。她已经非常好的融入到音乐当中去了,已经不是简单的在唱歌,而是在很完美的演绎音乐了。

  爵士音乐作为难度较高的歌种,在历来的选秀活动中都鲜有出现,特别是像大春子这样的不用任何外在的装饰,靠纯天然的歌声却能打动人心的更是少见。可以说吕婉春是在用心灵在歌唱,是“浑然天成”的灵魂歌者。

  网友支持

  华丽丽の微笑:所有快女中,最喜欢就是你的声音,一定要加油噢!祝你取得好成绩!

  红旗下的疯子:唱的真不错,很有感觉!我觉得你有实力!!!加油!

  赞期待:实力派噢~~.我很喜欢,支持你,希望你走到总决赛拿到冠军~!!!谁说没有形象不能拿冠军,春子加油,我永远在幕后支持你的,加油!

  专辑

  发烧爵士轮回(Jazz·1CD)<合辑>

  出版:九洲音像出版公司

  主演/主唱/主奏:吕婉春姜小鹏陈小婵张耀光

  01夜来香

   02小夜曲

  03美酒加咖啡

  04一个女孩名叫婉君

  05大约在冬季

  06我有一段情

  07枉凝眉

  08童年

  09忘不了

  10凤凰于飞

  11Jazz桑巴

  12再回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