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冠军克里斯-艾伦:杰克逊是绝对的天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7:11  新浪娱乐
美偶冠军克里斯-艾伦:杰克逊是绝对的天才(图)

克里斯-艾伦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报道,《美国偶像》第八季冠军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听闻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对媒体发表评论,他表示杰克逊是个绝对的天才。

  他说道:“他是我所认识的人中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就单在艺术这一方面来看,杰克逊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恰到好处。杰克逊的每张专辑,都能以某种方式震撼你的心灵并使你感觉很好。听杰克逊的音乐能使你感觉到他。他是个天才,绝对的天才。”

  据悉,福克斯电视台将再下周再次广播今年的“杰克逊主题演出之夜”,克里斯-艾伦曾在演出中演唱杰克逊的经典曲目《记得时间》(Remember the Time)。(Lily Ch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