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首播收视夺冠 广告收入严重缩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1:35  东方早报
“快女”首播收视夺冠广告收入严重缩水(图)
快乐女声于6月26日正式上星播出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于6月26日正式上星播出,全国10强突围赛的第一场比赛诞生了3位直接进入全国10强的选手。昨日记者得知,“2009快乐女声”第一场直播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虽然播出时间推迟到晚上10点30分,但是依然不减观众热情,1.9的收视率和10.66%的收视份额都在同时段独占鳌头。但是记者获悉,因为节目在非黄金档的播出,广告收益上大大缩水,今年的广告收入共入账1.1亿元,这个数额相比较2006年超女带来的3亿元广告收入相差甚远。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给出的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看到,6月26日播出的“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第一场比赛获得了收视率1.9,收视份额10.66%,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此外,今年的“快女”非黄金时段收视数据已经与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档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持平,以及前不久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热门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等,创下该频道非黄金时段收视之最。

  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的“快女”共设立了17个广告套播标的,并由17家企业以广告总额超过6300万元的数目收获了各自满意的广告位,再加上此前总冠名商步步高音乐手机在内,今年“快女”的广告整体价值1.1亿元。对于广告收入缩水的现象,湖南卫视的副总编辑、广告部主任樊旭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6年,超女带来了3亿元广告收入的时候,整个湖南卫视的广告收入是10亿元;到了2008年我们湖南卫视的广告收入是15亿元;今年我们的快女项目预计收入1亿多元,尽管有所下滑,但预计湖南卫视整体广告收益将在18亿元左右,这就意味着,我们已经从倚重快女变为了用整体来带动选秀项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