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话题女王”曾轶可被曝家底雄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4:19  都市快报
快女“话题女王”曾轶可被曝家底雄厚(图)
曾轶可

  走音、忘词、绵羊音、野路子……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今年快女选手曾轶可身上,日前网络上关于曾轶可的各种传言不绝于耳,纷纷指她之所以能够获得不少音乐公司老板的力挺,是因为她不俗的家世——父亲是湖南某卷烟厂厂长。

  曾轶可被人所知,是在“快乐女声”选20强时。在评委沈黎晖让明显走调的曾轶可进入20强时,一直专业水准上佳而被观众赞赏的评委包小柏愤而离席,并暗讽“沈先生”不够资格当评委。

  网上的调查显示,至少有70%以上的人支持包小柏的退出。走音,还受评委关照,于是好事的网友们开始了所谓的“人肉搜索”。有网友发帖称,来自湖南常德的曾轶可,她的父亲是湖南常德卷烟厂厂长曾某某,身家过亿。

  还有网友称该厂的产品在湖南卫视投放了大量广告,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赞助商,所以此次曾轶可能够在比赛中顺利地走这么远,湖南卫视也愿意为了她与包小柏闹僵。上周五快女10强突围赛的时候,内地音乐公司的老板把票投给了她。

  前些日子,曾轶可家乡的报纸对其父进行了采访,文中称曾轶可的父亲名叫曾启山,是常德汉寿县城关镇人,2001年,曾启山调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教,目前从事行管工作;曾轶可的母亲是长沙某医院一名普通医生,家庭背景很一般。

  新闻链接:

  曾轶可家底雄厚一事被爆后,不少人都认为是炒作。今年“快乐女声”开赛以来,炒作手法层出不穷,比如像极张柏芝的贡米,一会儿整容,一会儿退赛;而后又爆出有快女是孕妇。而这次事件,经常爆料的舞美师再出“狂言”,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跑调快女”曾轶可不但不会走,而且铁定要进10强,还要重点打造她为女版周杰伦

  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