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大幅缩水 “快女”快不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9:1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人人都知由于种种因素今年的“快女”不景气,但没想到会是如此惨淡经营。昨日有消息说,尽管日前开战的“快女”全国总决赛的收视不俗,但其今年的广告收益却是大大缩水——今年“快女”的广告收入为1.1亿元,与2006年的3亿元广告相去甚远。昨日记者还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国家广电总局对今年“快女”赛事作出了“不温不火,不死不活”的点评,这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这一赛事的整体操作。

  谢绝舌毒评委,不许抱头痛哭,取消短信支持……国家广电总局在对今年“快女”比赛的批文中的规定可以说点中了“快女”的“死穴”。尽管如此,这段时间这一赛事仍爆出不少新闻,“退赛门”、“离席门”、“怀孕门”、“签约门”、“抄袭门” ……一个个夺人眼球的话题不时出现,而最近的亮点是“快女”曾轶可的家庭背景。之前有消息说曾轶可的老爸是“烟草大王”,但昨天又有消息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悉,对于广告收入缩水的现象,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广告部主任樊旭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6年,超女带来了3亿元广告收入的时候,整个湖南卫视的广告收入是10亿元;今年的快女项目预计收入1亿多元,尽管有所下滑,但预计湖南卫视整体广告收益将在18亿元左右。”

  昨日记者还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国家广电总局对今年“快女”下达了“不温不火,不死不活”的要求,这一要求让湖南卫视颇为无奈,加之选秀大潮势头已去,在此背景下,今年“快女”的式微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