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新时代的流行女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5:25  新浪娱乐
LadyGaga:新时代的流行女皇

《滚石》1080期

  上期回顾

  新浪娱乐讯 一向风格大胆形象性感的美国女歌手Lady Gaga近期以近乎全裸的形象荣登最新一期《滚石》杂志的封面。在名为《The Rise Of Lady GaGa》的封面故事中,《滚石》杂志对Lady Gaga短短一年的出道生涯做了一次详尽的总结。

  Katy Perry或许应该多少有些警惕了:眼下崭新的流行女皇可是正儿八经地吻过女孩子——Marilyn Manson和Madonna都是她的粉丝——她俨然已经是今年最闪耀的流行明星了。Lady Gaga不仅有办法让自己的专辑大卖,连Justin Timberlake和Weezer都开始唱起她的歌曲来了。当然,她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滚石》杂志的热门人物。

  “我不觉得自己和那些看上去娇小完美的流行歌手有什么相同之处,”Lady Gaga是这么说的,“我想我正在通过自己的做法改变人们对所谓性感的定义。”当然,Lady Gaga也在努力改变着人们对21世纪流行明星的定义。有人说,她独特的时尚观让她看上去本身就像是一件艺术品。“事实上,只有在我不工作的时候,我才更容易显露出自己天生疯狂的一面,”她说,“当我没有工作要做的时候,我就很容易变得神经兮兮的。”

  纽约大学退学之后,Lady Gaga就开始为成为一个明星而拼命努力了——听说那个时候她就购买过大量的可卡因,还会动不动就花上好几个钟头的时间去护养头发或是梳妆打扮什么的。“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真是有些过分了,”她承认说,“如果说我的音乐有什么虚荣的地方,那也一定是那个时期遗留下来的负面影响。”她的首张专辑,《The Fame》,最主要的灵感来源是她同一个名叫Luke的鼓手交往以及分手的经历——Lady Gaga说这件事给她本人带来了非常大的改变。她告诉《滚石》说自己是个双性恋,但她对女人的迷恋完全都是身体上的。她说就是她的这种“嗜好”,让同她交往过的那些男孩子都特别不舒服。

  不过,显然Marilyn Manson对Lady Gaga一向有着很高的评价:“她很清楚自己都在做些什么,”Manson说。“她很聪明,这同作秀无关,因为她是个地道的音乐人,是个很棒的歌手……”

  Lady Gaga也表示说,对于音乐事业,她的态度一直都是严肃认真的。“时间会证明我如今所做的一切——我想我一定会在流行文化中站稳一席之地,并弄出些颇具影响力的东西来的。”

  本期杂志重点内容:

  2009年“Hot List”

  Lady Gaga

  Jay Leno

  Eric Clapt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