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将决出10强 杨梓呼声超曾轶可(图)

快女将决出10强杨梓呼声超曾轶可(图)
能否成“黑马”?

  “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突围赛第一场自上周火爆收场后,随着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的直接晋级,“快乐女声”十强席位仅剩7个,除开被淘汰的3位选手,今晚10点30分将有12名选手争夺剩余7个十强名额。在快女官网的民调中,由本报联合新浪四川选出的直通区选手杨梓以60多万的支持票名列12名快女中的首位,远远超过曾轶可30万的投票。

  成都快女实力强劲

  6月21号,神秘的舞美师曾放言:“接下来的消息或许让你们感到吃惊,你们的选手(成都选手)有可能将在这轮全部被淘

  汰,晋级与否,要看你们的选手能不能超常发挥了!”如今,成都快女不仅没有全军覆灭,郁可唯反而在上周第一个入围10强。目前,征战另7个席位的快女中,成都快女还有四位:杨梓、黄英、江映蓉、潘虹樾,再加上长沙唱区的成都人李媛希。相信成都快女不仅不会全军覆灭,很有可能独霸舞台。看来,舞美师也有“失灵”的时候。

  一直以来有音乐精灵之称的杨梓对于票选的情况,表示并不知情,但是她会尽全力比赛回馈大家的支持。

  成都快女50强同步唱响

  今晚,除了杨梓、江映蓉、黄英、潘虹樾

  在长沙征战“快乐女声”全国10强外,成都唱区快乐女声50强选手,将应成都唱区唯一指定报名初选地——成都万千百货的邀请,同步激情演绎“想唱就唱、我最响亮”的快乐精神。王玺然、胡洁、刘孟娇、汤茜、张丽、王梓、李杨璐、王艾琪、胥冰瑶、王榕将相约重返初选比赛地,举办一场与歌迷互动的演唱会。没有晋级赛激烈争夺的硝烟,没有毒舌毒眼评委的挑剔评判,只有现场快女和粉丝们亲密的互动,还有尽情畅享音乐和夏天的快乐氛围。据悉,快女们将演唱的曲目包括《傻瓜》、《天空》、《思念是一种病》、《Iloverockroll》、《inmanofmind》等数十首中外经典名曲。记者陈颖伍翩翩

  杨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