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杰克逊历年所获奖项-1970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12  新浪娱乐
资料:杰克逊历年所获奖项-1970年(组图)

杰克逊(前左)在1970年与另外4位哥哥合影

资料:杰克逊历年所获奖项-1970年(组图)

1970年杰克逊一家合影

  美国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大奖:年度最佳演唱组合奖-TheJackson5

  颁奖时间:每年的二月或者是三月初

  颁奖地点: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市

  美国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大奖是美国国家协会(American National Association)每年举办的综合颁奖仪式,该奖项用于奖励那些在影视,音乐以及文学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有色人种。

  同奥斯卡以及格莱美奖相似,美国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大奖的所有35个奖项都是由NAACP的成员投票选出。N美国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大奖同时还设有一些荣誉奖项,这其中包括有总统大奖(President's Award),主席大奖(Chairman's Award),年度娱乐人物(Entertainer of the Year)以及图片奖名人堂(The Image Award Hall of Fame)。

  美国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大奖于1969年设立,这一奖项在最初由福克斯网络公司(Fox Network)通过无线广播进行直播。而该奖项在2007年首次在全美进行了电视直播。颁奖仪式每年的二月或者是三月初在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市举办。

  迈克尔-杰克逊当年首次的公众亮相是在第26界的NAACP奖的颁奖典礼上,杰克逊在颁奖典礼上向台下的人群宣布:所有那些对于他的那些指控都是错误的,而对于上帝的信念和乐迷的支持则会增强他证明自己清白的力量。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迈克尔-杰克逊向迪比-艾伦(Debbie Allen)颁发了特别图像奖,以表彰她在去年学院奖颁奖典礼电视转播上对于舞蹈编排方面的贡献。

  杰克逊向台下的所有观众说:“几十年以来,NAACP一直都站在向对抗种族主义和一切不公的前线上,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追求法律的平等。他们曾经在南方的种植园中奋起抗争,他们曾经在最高法院里空旷的大厅中抗争,以追求人类最为高贵的权利。NAACP的一些成员为了这些高贵的理想被关进了监狱甚至是被杀害,而这些理想对于我的一生来说都充满了意义。他们提出了每个人都是假定无辜的概念。他们的罪行直到被指控之前都是完全无辜的,而只有陪审团以及他们的同行才能最终定罪。此前,我还从未过认真思考过这一理念的重要性,直到道我成为了那些错误指控的受害者,而很多人在有机会听到事情的真相之前,就已经开始相信那些最糟糕的谣言。”

  在面对台下不断鼓掌的热情的人群时,杰克逊补充说道:“我不仅仅是在追求清白,我本身就是无辜的,而事情的真相会证明我的清白。”

  迈克尔-杰克逊感谢了组织者对于他的支持和对于他的信任:“今天我非常感谢你们能够来到这里支持我。我将会在上帝那里得到了力量,这种力量会支持我不断的为证明我的清白而斗争。而现在我还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你们一起,我将会同你们一起见证事情的真相大白,我今天能够来到这里而万分自豪。”velvet/编译

  《Sixteen》与《Spec》杂志大奖:

  年度最佳演唱组合奖-TheJackson5。

  年度最佳单曲奖-“I'llBeThe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9 3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