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杰克逊历年所获奖项-2006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12  新浪娱乐
资料:杰克逊历年所获奖项-2006年(图)

2006年47岁的杰克逊在世界音乐奖上衷心感谢歌迷

资料:杰克逊历年所获奖项-2006年(图)

2006年47岁的杰克逊出席日本MTV音乐奖

  2006

  日本MTV音乐奖

  “传奇奖”(5月27日日本东京)

  2006日本MTV音乐录影带大奖(2006 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日本举行,“娈童案”后久未露面的美国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亮相,年轻黑人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清凉装扮劲歌热舞。女星土屋安娜(Tsuchiya Anna)金色礼服气质高贵。查看详细

  世界音乐奖 进入专题

  钻石奖:MichaelJackson全球销量超过7.5亿张(11月15日)

  《吉尼斯世界记录》最新认证

  世界史上最畅销的专辑——《Thriller》!据《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书上称:该专辑已在全球卖出了超过1.04亿张!

  MichaelJackson是第一个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卖出一亿张专辑的艺术家!

  MichaelJackson在1989年仅仅从单曲和专辑的销售上就净赚了1.25亿美元,是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年内赚进上亿美金的艺术家

  历史上报酬最高的艺术家!

  其他的认证包括:夺得美国单曲榜冠军的最年轻的歌手(11岁,Jackson5乐队的主唱)

  首位单曲第一周发行即夺得美国音乐榜冠军的歌手(“YouAreNotAlone”)

  在美国排行榜上霸占冠军宝座时间最长的专辑(《Thriller》,37周)

  最成功的音乐录影带(《Thriller》,销量100万套)。

  这一系列的成就让《吉尼斯世界记录》这次特别给Jackson颁发了一个最新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世界历史上最成功的艺术家!

上一页 1 2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