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抽签排号 4日赴京拍封面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快女昨日凌晨决出全国10强后,选手们昨日便赶往北京拍摄杂志封面,同时拍摄《唱得响亮》MV。而10强的序号也重新排列,潘虹樾、郁可唯、黄英、李媛希、江映蓉组成的成都军团占据了10强半壁江山。

  据悉,快女赛事将暂停一周,选手重新进行抽签。昨日,10强选手到京拍摄宣传照,今日将拍摄由徐静蕾担任导演的快女主题曲《唱得响亮》MV。下周回到长沙后,她们将利用停赛间隙录制互动节目。同时,在昨日凌晨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10强选手的号码抽签仪式,最终由选手自主抽签,产生了10强选手的最新排序,排序如下:1号曾轶可、2号潘虹樾、3号郁可唯、4号黄英、5号潘辰、6号刘惜君、7号谈莉娜、8号李媛希、9号江映蓉、10号李霄云。10位选手将带着各自新的编号征战剩下的比赛,为大家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