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MV开拍 徐静蕾带伤上阵执导(图)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刚刚晋级快女全国10强,10个女孩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拍摄杂志封面、主题曲MV,开始了她们“忙并快乐”的艺人生涯。作为快女主题曲《唱的响亮》MV的导演,才女徐静蕾(老徐)很认真,昨日一大早便进棚了,老徐借鉴了大导演王家卫的风格,不写台本,主要靠姑娘们自己去发挥。

  带伤上阵 老徐很敬业

  碎花连衣裙,人字拖,素颜,昨日清早出现在片场的徐静蕾打扮很随意,她很快进入导演状态,为快女10强拍摄MV。细心的记者发现徐静蕾的右小腿上缠着纱布,她说:“前几天出席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发布会时,不小心被烫伤了,现在走路不太方便!”虽然带伤上阵,徐静蕾依然很敬业,早上6、7点就到了片场,中午也是在现场简单地吃了一碗面,按照她估计的进度,要拍到今日凌晨才OK!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构想,最重要的是要体现‘她们在这个快乐的夏天,唱得很开心’,所以,我对她们基本上没有要求,就让她们面对镜头笑,展现自己的本色就行了!”至于谁留给徐静蕾的印象最深,老徐坦言自己之前没有看过比赛,在现场一直都在认人。

  面对镜头 江映蓉最会演

  与之前陆川拍摄的快男MV不同的是,老徐这次选择的拍摄地点很温馨,着重突出清新的校园风格。昨日,第一个出镜的是成都快女郁可唯,白色背心、灰色马甲、米色热裤,一身清爽的打扮出镜。第一次“触电”,小郁的表现就得到了老徐的称赞,对于老徐,郁可唯也表达了自己的喜爱:“挺喜欢徐静蕾,是才女!”

  面对镜头,同样来自成都的江映蓉表现最好。“开心就好,而且老徐也没给我们什么限制,让我们本色演出就可以了。反正我平时也是大大咧咧的,这次我就豁出去了!哈哈!”被其他快女公认演技最好的江映蓉,这次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备受争议的快女曾轶可昨天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平常都唱原创歌曲的她,坦言自己平时听Twins的歌比较多。有记者要求她现场清唱一段,她便用她的“娃娃音”演唱了苏打绿的《小情歌》,但刚唱两句,又跑调了,场面顿时有些尴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