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邀业余评委惹争议 网友称天娱动机不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38  新浪娱乐
快女邀业余评委惹争议网友称天娱动机不纯(图)

快女

快女邀业余评委惹争议网友称天娱动机不纯(图)

晓雪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快乐女声”注定要在争议中前行。继翻版张柏芝金蝉脱壳娱乐了一把快女之后,曾轶可成功晋级全国十强的消息,再次将观众与评委、选手之间的矛盾推向了风口浪尖。据记者调查了解,观众除了对本届快女的表现褒贬不一之外,民众甚至对快女专业评委——《ELLE》杂志编辑总监晓雪提出了种种质疑和不满,以至于纷纷猜测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邀请晓雪的真正目的。

  日前,一位名为禁声的网友通过个人博客发表文章,对快女专业评委之一的《ELLE》杂志编辑总监晓雪提出了种种质疑。该网友认为,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种种限制下,快乐女声能与全国各大主流电视台组成“战略联盟”,以及与十家知名唱片公司共同签署“联盟公约”,对于中国娱乐圈来讲,实属空前之举。但是,在一个以唱歌为主的选秀节目中,尽管作为时尚界的权威人士,ELLE编辑总监晓雪的眼光与真正意义上的专业人士仍相差甚远,绝不足以担任评委一职。尤其在面对曾轶可这种争议声如此之高的选手时,晓雪不仅一再强调选手特色重于唱功的个人理论,甚至引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借以表现对曾轶可的喜爱,其专业性不能不受质疑。

  通过搜索相关信息发现,目前网友普遍认为,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此次邀请非专业评委晓雪,其真实目的并非选人,而是为了之后的深度合作,这一点在快女十八强的见面会中便初露端倪。当时快女总导演在介绍联盟公司时,刻意将《ELLE》的部分交代为暂不公布,日后自会揭晓,如此一来不免让人产生联想。难道真的如该名网友所述:难不成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今天,有了考虑将旗下艺人打入时尚圈的想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