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今晚引爆星城 《一呼百应》上演人气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出炉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在北京完成由才女徐静蕾导演的《唱的响亮》MV后,已于近日马不停蹄地返回长沙,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笔者了解到,今天晚上,快女10强还将参加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并在长沙举行她们的首次全国见面会,上演一场人气大PK。

  与以往《一呼百应》节目不同,本次快女10强前来接受人气挑战,不会有户外宣传环节,到场支持的观众完全要靠快女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所积累的人气和个人魅力。今晚的《一呼百应》快女见面会,也是快女全国10强选手首次公开亮相的一场大型演唱,届时,十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女孩将在观众面前一起呈现出自己最激情的音乐表演,并现场展开一次没有淘汰与晋级的人气大PK。而快女10强的到来,也创下了《一呼百应》节目开播以来参与嘉宾人数最多的一次。由于节目时长关系,快乐女声10强每人演唱的曲目有限,因此今晚选手的演唱曲目将交给现场观众来决定。哪位选手的呼声最高,哪首歌的呼声最高,该选手就有机会给自己拉票,唱歌给观众听。

  快女全国10强选手中,目前为止究竟谁的人气最高?谁的粉丝呼声最大?敬请关注今晚在湖南工业贸易学校举行的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一呼百应》特别节目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见面会,该期节目将于7月10晚10点30分在湖南卫视首播,7月12日16点30分重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