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春子谈快女比赛 不介意被淘汰介意被侮辱(图)

大春子谈快女比赛不介意被淘汰介意被侮辱(图)

大春子手势十分丰富

大春子谈快女比赛不介意被淘汰介意被侮辱(图)

大春子谈出局:被羞辱我很愤怒

大春子谈快女比赛不介意被淘汰介意被侮辱(图)

大春子首度披露了曾轶可的身世之谜

  记者吴战朝文 许俊文图

  关注今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以下简称《快女》)的人,可能有不少都被“大春子”的歌声打动,也为她落选15进10的晋级赛感到遗憾。昨日,回到郑州老家的“大春子”来到本报,除了畅谈两个月比赛的心路历程外,也首度披露了本届快女最具争议性人物曾轶可的身世之谜。

  谈出局:被羞辱我很愤怒

  “大春子”原名吕婉春,今年26岁,是上海音乐学院2006届毕业生,曾专修过5年美声,有“爵士名伶”的美誉,属于一位实力唱将。她的作品通过网络传到组委会后,就直接晋级全国20强。“走在长沙街头,不时会有人找我签名、合影,还有很多人给我说‘加油’,我的实力有目共睹。”“大春子”说。

  谈到遗憾落选10强,“大春子”认为更多的是歌唱之外的因素,比如相貌和年龄等。“10强赛我唱完献给MJ(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台下鸦雀无声,评委们也肃然起敬,纷纷给我鼓掌。我想应该是我晋级了,没想到是谈莉娜,那时就明白怎么回事了。我不介意没晋级,但比赛过程中,评委晓雪的话让我感觉受到了侮辱。她说,‘大春子出唱片的话,我一定会去买,买正版,但是你开演唱会的话我不会去看;而李媛希无论是出唱片、开演唱会我都会去捧场!’这背后的意思不是很明确吗?她觉得我长相……当时我妈就坐在台下,我爸就在家里看电视,还有全国亿万观众都在看,这让我觉得很愤怒。”

  事实上,很多网友也注意到了晓雪的这段话,并纷纷在网上发帖强烈要求晓雪道歉,这让“大春子”感到安慰。

  谈曾轶可:她父母都很普通

  今年《快女》的“话题女王”是谁?估计曾轶可说自己是第二,没人敢说是第一。这个公众口中的“绵羊音”、“跑调大王”,竟然受到众多专业评委的如潮好评,并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全国十强,着实有点匪夷所思。而且,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参赛选手曾告诉记者这样一段“插曲”:一次彩排时,评委高晓松十分不满,直截了当地问曾轶可“到底会几个和弦”,让曾轶可十分尴尬。不过,到了正式比赛时,包括高晓松在内,几乎所有评委又都“一面倒”地支持曾轶可。如此种种,似乎都说明曾轶可“来头不小”。

  昨日,记者询问“大春子”是否有此事,她没有回答,只讲了自己眼中的曾轶可:“我们就住隔壁,经常会遇见。她父母我也见过,她爸爸帮她洗袜子,她妈妈拖地,看起来都很普通。曾轶可本人也挺好,就像一个小妹妹,比赛开始阶段她看起来还很土,后来才变得稍微洋气些。我觉得网络上可能把她妖魔化了,她本人没那么恐怖!其实,她才19岁,可能就被这事给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春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