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高助阵“圣境来了” 称不能否定曾轶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32  春城晚报
舒高助阵“圣境来了”称不能否定曾轶可(图)

舒高

  本报讯  昨晚,“圣境来了”中国丽江泸沽湖女儿国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在丽江福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仍旧单身的李湘前夫李厚霖、赵薇前绯闻男友汪雨,以及湖南卫视主持人舒高现身助阵。在接受采访时,对于饱受争议的“快女”曾轶可,舒高委婉表示不能否定她的随意。

  悄然潜入长沙中南大学文学院攻读硕士让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舒高一度消失在观众的视野中,沉寂了3年,不久前,舒高借着“2009年快乐女声”再次亮相湖南卫视。谈到饱受争议的曾轶可,舒高并不回避,她表示,像曾轶可这样的歌手可能符合了当下步调过快的社会、部分人的心情,她的那种随意能让人放松、松弛下来,不能否定她的随意。但像自己这样音乐专业出身的人可能会更希望曾轶可能拿出真正的“谱子”来给自己看,“我上周的比赛没有看,回到家后,我的父母问我为什么曾轶可会进入10强,我还真的不知该如何回答。”

  求学的这段日子,也成为舒高积蓄能量重新出发的助力。舒高说:“现在最想主持谈话类节目,选择这个年龄段该做的一些事。”据悉,下个月她将正式入主贵州卫视主持《人生》,这是一档有关普通人的访谈节目。在采访中,舒高也反复向记者强调,她是湖南卫视的正式员工,此次来丽江福国大饭店见证“圣境来了”中国丽江泸沽湖女儿国旅游项目的启动,就是代表湖南卫视而来。说到丽江,舒高尽是喜爱:“我1998年第一次来这里,就深深被这里吸引,丽江一直是我感觉非常特别的地方,这里对很多游客来说是值得花时间停留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