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检测人气成功 玩转《一呼百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刚刚诞生的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已经开始利用周间空隙参加演艺活动,在北京拍摄完徐静蕾导演的全新《我最响亮》MV之后,9日她们又马不停蹄回到长沙,来到了《一呼百应》节目录制现场。登上湖南卫视荧屏不过两个多星期,10位女生就要面临作为艺人的首次极端人气考验,在没有任何街头宣传的情况下展开首场校园演唱会。

  都是平民偶像,快乐女声们免不了要拿来与之前的快男超女作比较,就在一些人质疑快女人气不如从前,粉丝热情度大减时,快乐女声全国10强用一场梦幻般的校园户外演唱会证明了自己。

  尽管《一呼百应》对观众的入场时间有严格限制,但记者在当天六点左右就发现,前来为快女选手们加油的观众早已围得水泄不通。同样,与以往节目不同的是,本期参与《一呼百应》的快女选手们没有了任何街头户外宣传,现场到场的观众人气究竟多少,完全取决于女生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所累积出的人气和自己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这样一场人气挑战俨然成为了一场盛大的演唱会。女孩们保守的为自己定下了5000人的挑战目标,但当她们摘下眼罩发现现场无数粉丝们在热情的欢呼和尖叫时,都留下了激动的热泪。

  没有了晋级与淘汰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又有无数观众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十位各具特色的女生们大家带来了无数好听的歌曲。江映蓉带来经典曲目《火》并与舞蹈总监阿King老师同台飙舞,李霄云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三个月未见远在大洋彼岸的妈妈,李媛希共邀王志心同唱经典老歌《朋友》……快乐女声们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留下的不仅是旋律,还有数不尽的感动。

  据了解,本期《一呼百应》2009快乐女声特别见面会,将作为快乐女声们在国内的首场演唱会。在10强选手中,究竟谁的人气最高?谁的粉丝呼声最大?敬请关注本周五(10日)晚22:30分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一呼百应》特别节目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见面会。与您一同遥相呼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