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夏:曾轶可出现代表中国流行乐更多元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58  新浪娱乐
岳夏:曾轶可出现代表中国流行乐更多元化(图)

岳夏

岳夏:曾轶可出现代表中国流行乐更多元化(图)

橘红色乐团主唱岳夏

  新浪娱乐讯 自2005起,“超级女生”挺进了年度十大热门词汇,无数粉丝为之疯狂。在超女的颠峰时代之后,一些名字被认识又被迅速忘记。但2009年的“快乐女声”选秀又诞生了一个新的新闻人物,凡是看过一眼2009“快女”新闻的人都知道,曾轶可这个年轻小姑娘正在以自己的“个性声线”脱颖而出。

  著名的评委包小柏曾因为曾轶可而离席的确让她瞬间爆火了一下,似乎当下许多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同为爱音乐的才女歌手岳夏在出席某活动时也表示,很佩服也很欣赏曾轶可。面对这么多人的指责依然能勇敢地站在舞台上唱自己喜爱的歌,本身这种行为就已经足以让人敬佩,可见曾轶可是多么热爱音乐。

  在有于海外学习过专业音乐的背景的岳夏看来,曾轶可的音乐风格很像她本人自己的风格。她们这类“特殊”风格的出现其实能代表着中国流行乐坛将越来越多元化,这是件好事。每当有新的事物出现时,人们往往是首先批评,然后才是接受和称赞。大家应该是抱着包容的态度去接受这样一个新的音乐风格,给曾轶可创造一个比较轻松的环境让她可以进步。岳夏表示因为曾轶可的出现,她将会更执着自己的音乐道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王萧隆/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岳夏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