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谈单飞发展道路(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大张伟:女朋友。

  主持人赵宁:现在在恋爱中吗?

  大张伟:没有,没有女朋友,我非常痛苦,我多年交不着女朋友,但是我发现我自从不交女朋友之后,我的事业是开始上升的,我有可能一交女朋友事业就开始下降,但是我宁愿不要女朋友。我觉得女人嘛都有好和不好。

  主持人赵宁:一句话形容一下王文博。

  大张伟:王文博呀,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游戏结束了,不用太紧张。

  大张伟:我没紧张。

  主持人赵宁:下面一个部分跟大家汇报一下,当开始拥有了个人的创作空间之后,大张伟就开始不仅仅拘泥于音乐成绩,而努力地将触角深到了诸多领域,包括像画画、主持、服装设计、写段子、编故事,以及影视方面的发展,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多面体。

  大张伟:还真不是,您误会了。我呀,我真不想这么做,可是咱不干谁干呀,架在这儿了。因为本身我是希望有一些尝试,因为我非常希望能够当主持人,我最近已经开始主持节目了,“谁敢来唱歌,谁敢来唱歌”,这个节目非常好,希望各位能够每周五晚上9:45,都会在江苏卫视播放,请你们来收看一下。其实我个人认为,我当主持人比当歌手高兴多了。因为我当歌手的时候一直非常喜欢说话,原因就是希望我能够参加节目能够让编导看见我这个人非常能说,能够当主持人。

  主持人赵宁:结果等了好几年对吗?

  大张伟:要不唱歌得那么贫干吗,神经病,你有病吧。唱歌就完了,因为唱歌是要塑造形象,不能那么贫。中国大部分人不尊重搞笑的人,像我看二人转,除了像小沈阳这些人大家看了会乐。我太喜欢看二人转,我到沈阳看二人转,大家看得鼻涕都出来了,跟喝了糖尿一样。看完了之后一帮人就骂,当然我也不能说脏话,看完了就走了,非常不尊重这些人,觉得这些人傻什么的,觉得犯德行,但是你乐的时候,不想他们犯德行是为了让你高兴。

  主持人赵宁:其实大张伟非常希望在主持领域有更好的发展。

  大张伟:我非常希望能够主持节目,因为十年胳膊二十年腿,三十年练一张嘴。能够在舞台上多说一句话,能够表达自个儿的情绪,比唱歌好。因为唱歌一个是现在市场也不好,而且现在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对,现在经济社会让人们走得太快了,灵魂都跟不上了。因为音乐是需要灵魂的,因为现在大家没有灵魂,大部分人,像90后那一帮,有时我去夜店,哇,夜店全是90后,服了。

  主持人赵宁:你能一下子看出他们。

  大张伟:全是腿,你看这帮孩子多大,露这么多腿给谁看呀?我以前觉得我是一个非常能够接受新鲜事物的人,任何事情在我眼中我都过,但是90后现在很多东西让我觉得我已经接受不了了。

  主持人赵宁:你能马上分辨出这是90后还是80后?

  大张伟:反正看脸看不出来。

  主持人赵宁:就是一接触就发现?

  大张伟:这么跟你说,这个话说出来有点得罪人,还是不说吧。

  主持人赵宁:那有什么不能说的。

  大张伟:我现在不能说那些太过的话。

  主持人赵宁:郭敬民都离经叛道成那样,一说90后都说成那样。

  大张伟:我不能得罪90后,因为开演唱会都得他们去看,都不错。我个人认为,身为一个女孩,尤其是女孩,一个人最大的悲哀在于脸像60后,胸像90后,90后还行,都不错。因为我看见都是比较片面的一帮90后,90后还是有一帮非常努力的孩子,夜店这帮已经都那什么了,哎哟,夜店是全世界最肤浅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那你还去?

  大张伟:我是被生拉硬拽,很多人说你去不去?我说不去,你就干了吧。你不能那么不给脸面,给脸不要脸肯定出危险。很多东西不能跟人掰。让你去你就去,就去那儿喝,我也会跳舞,我跳舞就像水缸移动似的,很多人做不好。但是夜店真不行。

  主持人赵宁:全世界最肤浅的地方。

  大张伟:也不是肤浅,肤浅不是坏事,好多人老说别人肤浅,其实一个人能认知自己是肤浅的人,一点都不是。就像我认为大张伟我很肤浅,其实这种人一点都不肤浅。什么人很肤浅呢?说你真肤浅,你真肤浅,回去就看看于丹的语录,上网背点什么词就觉得自己多高深,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没有什么肤浅的,你按最高深地说,一粒沙都有它千万年的根基在。其实你知道有好多时间来到内地……

  主持人赵宁:我想继续问你的是,在主持领域之外也看你当服装设计师、画画、出书,哪方面自己还蛮有自信的?

  大张伟:说到蛮都没有,有的地方还很有自信。

  主持人赵宁:有电子信的。

  大张伟:我演出还很有自信,因为我演出已经基本上掌握打部分规律,这个现场再没有人喜欢我,我也会有一个方式能够让他们看上去还不错。

  主持人赵宁:我想让你现场画一个你给我们设计的卡通形象的LOGO。

  大张伟:我那是拿PS P的,都不知道成什么样。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支持我的新专辑,大家看。这是我拿PS画的,这是拿电脑画的,手绘画不了。

  主持人赵宁:大体看出来了,有点像朵花。

  大张伟:就是这样的,我手绘真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会拿电脑画,我有写字板,画那些东西。怎么说呢?其实我是哪种?我越当综艺节目主持人越发现一点,不用每方面变得精,但要每方面都要会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在要挑十个网友。

  大张伟:都是骂街的。

  主持人赵宁:哪有骂街?在大张伟写的时候大家预告一下,如果叫到你的名字,可以拨打我们的工作电话62675688,同时在我们的聊天区域把你的手机号的前三位和后四位给留下来,这样方便我们来辨认你的身份。

  大张伟:还是有一些清道夫写的“超级鄙视”,我感谢你呀。

  有“栀子爱花 ”、“这个发型好看”。我发现压迫到我的前列腺,对不起,我说粗话了。还有“我爱火烧”、“独享孤独”、“小糖”。

  主持人赵宁:请刚才说到名字的网友朋友可以在我们的聊天室里把你们的手机前三位和后四位留下来,拨打62675688跟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大张伟: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可能。

  主持人赵宁:真的,真的。

  大张伟:不可能。

  主持人赵宁:真的,我们每次都是这样送票。

  大张伟:今天就要打碎这个不可能。

  主持人赵宁:鉴于张伟身体不适,他急于要去另外一个场合。

  大张伟:对,人有三急。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这个直播就暂时告一段落。

  大张伟:但我最后还要说一下,即使我今天尿出来也要把这个说完。

  主持人赵宁:给你几分钟。

  大张伟:如果我不说我就不是一个专业的艺人,我要摆一个好的位置,下巴要显得非常尖。

  好,这个新单曲叫做《爱火烧》,它本身是复古风,希望各位都能支持。本身大家知道花儿乐队已经走过十年,这次是我单飞的一个行动,如果我这次单飞起来,如果翅膀顺边掉下来,我就再也起不来了。所以希望各位一定要帮助我、支持我,能够帮我度过生命的一个过程。其实我觉得成功与否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并不重要,但是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希望各位一定要支持。

  还有关于新专辑我再说一遍,大家都是一路走来之后,有很多人对我们非常失望,有很多人也对我们有很多鞭策,相信这些人都是对我们好的人,都是恨铁不成钢。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我,大家都不错,如果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希望热情能够挥发的人,还爱跳动的人,都希望能支持我一下,希望支持我单飞的行动,如果你支持我,还想以后看见我,这次支持非常重要;如果大家不想看见我,就不要支持我。如果这次新歌没有达到我预想的效果,我就退出演艺界、所有我没有尝试过的领域。谢谢各位,就这样。

  主持人赵宁:非常感谢大张伟,尽管有时真的觉得他挺贫的,但还是挺开心。希望你的音乐能够带给更多人快乐。

  大张伟:谢谢您。

  主持人赵宁:谢谢,再见!

(感谢本期化妆造型赞助: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