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离席门被指炒作 被传将重回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4:04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艳)日前有消息传出:一个月前曾以“她留,我走”愤然离开快女评委席并发表声明说短期内将不再担任评委工作的包小柏将于本周五重挑快女评委之职,与巫启贤高晓松一起担任快女十强赛第一场的评委。

  消息一出,网友和各方评论多认为这是一场为“吸引眼球”的炒作,甚至有爆料称“离席门”是一场联手操作!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湖南卫视有关部门求证此事,对于网络上关于“湖南卫视再次对包小柏发出邀请”以及包小柏是否会于后天(周五)出现在“快女”的评委席上等言论,“快女”导演组以及湖南卫视总编室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均未予以正面回应,只表示“现在不好说”,“暂不清楚”。也许是为避免“炒作”嫌疑,湖南卫视有点“一言难尽”。而包小柏的助理JOJO对此也不置可否:现在要说本周五的事情,只能说“还没确定”。对此,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快女需要包小柏这样的话题评委,而湖南卫视是强大的传播平台,包小柏不傻,他当然能清楚看到这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